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歌手张露馨2022全新单曲《侃侃》上线 演绎女生的粉红悸动与情绪暗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4-19 17:31

娱乐中国讯 4月19日,2021《中国好声音》实力选手张露馨的2022全新单曲《侃侃》全网上线。《侃侃》将小女生情愫暗生时复杂的心理运动描摹深刻,张露馨的层次丰富的音色恰如其分地演绎出其中情绪的暗涌,稚嫩美好,闪闪发亮又羞怯,“气味扩散,霓虹眩光,如我眼前的凌乱,只有你的声音才让我,不再左顾右盼”,紧张、胆怯,却忍不住想要靠近,小心翼翼试探,在你面前侃侃而谈,掩饰内心的害羞慌乱,云淡风轻,唯独对喜欢避而不谈,你或许已猜中一半……轻柔声线传达出愈加甜蜜悸动的韵味,张露馨清澈透亮的少女声线为这首歌增色不少,和煦的曲调与情绪交织,将暗恋的悸动与甜蜜心跳描摹深刻,编曲上在弦乐推进情感递进的同时加入电子合成器,为歌曲营造出粉红泡泡般悸动暧昧氛围的同时洋溢着青春灵动的气息。

新闻稿配图1.jpg

张露馨在2021《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带来《纵身一跃》《interstellar》《破茧》《隐隐作秀》等亮眼舞台,热血燃动,爆发力十足,而这次的新歌《侃侃》则是完全不同的风格,张露馨把她音色中清澈透亮的部分展露无疑,小女生的脸红心跳与害羞慌乱更是被她演绎得淋漓尽致,可见张露馨的风格多变,各种音乐类型她都轻松驾驭,未来可期。张露馨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好听的作品释出,敬请期待!

新闻稿配图2.jp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