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酷新综《了不起!舞社》公布队员阵容 周杰伦合作舞者将加盟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4-08 13:48

“我们在一起,我们了不起”,于优酷独播的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继在官宣社长苏有朋和主理人王霏霏、程潇、李永钦TEN、赞多等明星嘉宾阵容后,今日正式公布队员名单。节目集结包括专业舞者、校园舞者、齐舞爱好者等在内的年轻舞蹈力量,组成舞蹈社团,讲述她们在经营舞社、创作和表演齐舞历程中的故事,记录年轻女性的成长与多元融合,唤起大众的情感共鸣。

国民IP团队倾力打造 集结实力舞者闪耀追梦

《了不起!舞社》由国民IP《这!就是街舞》原班人马制作,将展现年轻群体在切磋中精进舞技的过程,因此节目对社员的选择十分严格,邀请到了一批专业舞者,用丰富的艺术想象和精湛的舞技,跨越地域、跨越语言、跨越时空,为观众全方位呈现舞蹈之美。

1.jpg

例如来自中国台湾的赖威尔,拥有13年的街舞经历,曾担任周杰伦、萧亚轩、张韶涵、潘玮柏、温岚等歌手的合作舞者,参加过第二季、第四季《这!就是街舞》,也因此被人熟知,实力强劲。95后舞者王木男,从11岁开始练习民族舞,大学毕业后又学习了爵士舞,曾是团队里备受认可的“舞担”,拥有近百万粉丝,人气不俗。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的方晴,曾赴中国澳门、日本、韩国等地进行民族舞教授及艺术节展演与交流,担任过大型实景舞台剧与电视剧的舞蹈编导,原创舞剧《永远的马头琴》还进入文化部“中华优秀传统艺术传承发展计划——中国民族音乐舞蹈扶持发展工程扶持项目”。众多实力社员的强势加盟,为节目增添了热血之感。

2.jpg

记录女性成长与发展 个性社员展现别样风采

与市面上扎堆的舞蹈竞演类综艺不同,《了不起!舞社》在展现舞蹈之美的同时,还热衷以多维视角展示当代年轻人对舞蹈的热爱、对团体的担当和对人生的追求,记录她们的美丽蜕变,是一档偏成长型的真人秀。来自全球各地、各行各业、经验不一的年轻舞蹈力量,将以舞社为载体,通过协作赢取团体荣誉,带领观众沉浸式感受齐舞魅力,尽显别样风采。

3.jpg

今年35岁的王君馨,曾以香港小姐身份出道,参演过众多电视剧,但内心始终深种舞蹈梦想,想要在节目中找回最初的自己。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邹华莹在一次偶然中迷恋上breaking,一度就“成为职业舞者挣钱还是把舞蹈当作兴趣干其他工作”这个问题陷入苦恼,当过新媒体运营、销售,还做过北漂、深漂一族,最终还是决定重拾跳舞初心。以李美慧、毛郑茜等为代表的校园舞者,拥有极强的舞蹈天赋,她们有多渴望舞台,就会有多勇敢,必将成为节目不容忽视的一抹明亮。还有来自美国、日本的外籍学员,为《了不起!舞社》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4.jpg

观照年轻群体社交面貌 凝聚她力量展现多元美

基于对年轻群体的生活方式和兴趣爱好的观察,《了不起!舞社》制作团队选择以团体社交作为切入点,聚焦“她”力量,以女性齐舞为主要表现形式,传递女性个性表达和团队凝聚力,带给观众更强的情感共鸣,最终描绘出当代女性成长群像。

5.jpg

在这档节目中,舞者将通过细分领域的兴趣认领,组成不同阵营,共同编排一支符合自身气质的齐舞作品,并在不断尝试中逐渐形成独特风格,收获全新自我。同时,节目还将全场景刻画真人秀环节,展现队员舞台表演背后的生活与成长,在队员们的团队交流中带领观众感悟多元之美。

6.jpg

近60位年轻舞者已准备就绪,她们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初舞台,又会呈现什么样的动人故事?让我们一起静候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节目《了不起!舞社》,来优酷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