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思诚探班电影《八角笼中》 与导演王宝强搞怪合影

明星 e线资讯 2022-05-25 08:44

由王宝强执导并领衔主演的现实题材电影《八角笼中》正在热拍,近日王宝强好友,著名导演、演员陈思诚现身拍摄现场,为王宝强导演打call,并送来饮品犒劳现场工作人员。现场,陈思诚与王宝强热聊正在拍摄的《八角笼中》,两人在八角笼擂台上做出搞怪动作,兄弟相聚其乐融融。

陈思诚探班电影《八角笼中》 与导演王宝强搞怪合影

2006年《士兵突击》的热播,让“许三多”与“成才”两位性格迥异的士兵形象红极一时,扮演者王宝强、陈思诚也因此结下深厚的情谊,成为了生活中的好兄弟。此后,两人在事业上相互支持,生活中彼此关照,他们不仅会为对方的作品站台、宣传,还会彼此探班,送上支持与祝福;在微博上两人也经常互相调侃打趣,以及发文为对方送上生日祝福。越来越默契的两人,也通过多次合作交出了一份令观众满意的答卷。由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参与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电影累计票房近90亿,王宝强塑造的“唐仁”形象也深受观众喜爱。在此前的采访中,王宝强谈起陈思诚曾说:“我们是兄弟,认识已经超过十多年了,那时的两人都还没有什么名气,一路走到现在,可以说是彼此见证了互相的成长和努力。”

陈思诚探班电影《八角笼中》 与导演王宝强搞怪合影

从演员成功转型导演的陈思诚,此次探班,看到王宝强再执导筒,他感触颇深,为好兄弟的成长感到开心。探班当天,陈思诚受邀观看拍摄,并与王宝强导演交流心得。此外,陈思诚导演还为《八角笼中》送上祝福,笑称要喝《八角笼中》的“杀青酒”。

电影《八角笼中》讲述了主人公向腾辉(王宝强饰)倾注心血帮助当地无人照料的孤儿改变命运的故事。影片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腾辉与毫无血缘关系的孩子们在相处中逐渐成为相亲相爱的“亲人”,并通过努力拼搏完成了自我蜕变与成长的故事。

《八角笼中》由无锡宝唐影业有限公司、图木舒克向日葵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