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阳四千金》上线! 看赖雨蒙掌柜重振家道

明星 京娱网 2022-05-13 08:30

由领誉传媒、腾讯视频共同出品,吴承峰导演,王大力编剧,赖雨蒙、虞祎杰、高容方、卜祉亦、郑丞丞等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微短剧《洛阳四千金》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

《洛阳四千金》上线! 看赖雨蒙掌柜重振家道

《洛阳四千金》以大唐洛阳的美妆世家顾家四个非同常规的女儿为落点,讲述了在父母失踪后,面对突如其来的家族危机,四个待字闺中的“奇葩”千金不顾外界的流言蜚语,不计闺中的嫌隙恩怨,齐心协力夺回掌家之权,应对内外敌人,成功守护传承秘术,重现顾家辉煌的故事。其中,女掌柜顾若若(赖雨蒙饰)和纨绔公子李客(虞祎杰饰)之间欢喜高甜,双向奔赴,最终彼此救赎的爱情更是惹得一众网友直呼“期待”。

《洛阳四千金》上线! 看赖雨蒙掌柜重振家道
《洛阳四千金》上线! 看赖雨蒙掌柜重振家道

赖雨蒙在剧中饰演的是美貌与智能并存的霸气女掌柜顾若若,既能在职场中足智多谋、沉着理性,又在感情里相爱相杀,高甜互撩。当面临家族危机时,她能担起重振家道的重任,与三姐妹一致对外,从容应对,克服重重阻碍,展现古代女子的智勇英气;面对一纸契约的逼嫁,顾若若与纨绔公子李客上演另类两头婚,开启一段啼笑皆非,欢喜高甜的爱情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剧情配置立足美妆世家,剧中妆容十分精致,值得考究。顾若若几个造型更是惊艳动人,服装风格完全符合唐朝女性的配置,其中大婚红装造型尤为华丽,眼波流转之间,尽显新嫁娘的温婉古典美,赖雨蒙的古装造型也再一次获得观众好评,齐赞“赖雨蒙古装适配度好高,请全剧红装半永久”。

据悉,《洛阳四千金》将于今日(5月11日)中午12:00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三至周六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8集,看顾家四美和公子李客共同经营美妆世家,各显神通振兴家族事业,也让我们共同期待赖雨蒙带给我们的精彩表现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