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娜的爱人》定档5月28日李承铉陈艳茜深陷爱情疑云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25 08:54

娱乐中国讯 5月24日,由上海满满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鹏城海文化传媒公司、苏州上阳惠天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宁晶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盛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惠宁导演,李承铉、陈艳茜、李泰主演,张嘉益、陈小艺、董洁、王琳特别主演,田小洁、孙浩、肖雨雨、汪洋联合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安娜的爱人》定档于5月28日起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安娜的爱人》讲述了李承铉饰演的林志钧和陈艳茜饰演的富家女鹿安娜因一场机缘巧合而开始的爱情故事,剧中两人这段带着目的的爱情,终将在“真心”与“谎言”中互相较量,上演一段跨国追爱的虐恋之旅。

1.jpg

李承铉陈艳茜坠入爱情疑云 跌跌撞撞寻觅爱情真相

杂志社女编辑安娜因为一段巧妙的机缘,因自身的一种稀有血型与马来西亚男友林志钧相知相许。当安娜正憧憬着人生最重要的幸福婚礼时,林志钧却在马来西亚遭遇渡轮事故消失不见,从幸福顶点跌落的鹿安娜不愿相信这场意外,坚信爱人依然活着,踏上了跨国寻爱之行,却一步步发现爱人林志钧的种种谎言,两人经历了种种考验,最终安娜和林志钧发现等待他们的是一个未知的结局。

该剧首发的海报和预告中,可以看出该剧将“谎言”与“爱情”结合后,将悬疑爱情升级加分,不断释放出爱情与现实的冲突,谎言和真相的纠葛,烘托出了全剧细腻而极其有张力的悬爱基调,引得网友和观众大呼期待。

2.jpg

实力团队为好剧保驾护航 兼具温暖悬疑的真情感

《安娜的爱人》作为一部爱情剧,在为带给观众悬疑感和新鲜感的同时,主演阵容强大,新老戏骨连番上阵。男主角李承铉继《新京华烟云》、《恋恋阙歌》后时隔七年再度回归“贵公子”,女主陈艳茜也是跳出以往的角色设定,出演敢爱敢恨的富家千金鹿安娜。加之如张嘉益、陈小艺等一众老戏骨坐镇,不禁让人对角色和剧情走向开始产生更多联想和期待。

该剧作为爱情悬疑题材,请来了擅长导演情感剧的刘惠宁,导演刘惠宁无论从是主题、内容还是表现形式,都呈现出'别具一格'的感觉。在剧中可以看到兼具温暖和悬疑的爱情故事。塑造人物和对细节的呈现上,都会更好的将观众带入真感情。如此匠心品质定会不负观众的期待。

去掉金标.jpg

由上海满满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鹏城海文化传媒公司、苏州上阳惠天投资有限公司、厦门大洲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海宁晶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和盛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安娜的爱人》5月28日登陆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首日12:00更新8集,之后每周六至周一每日更新2集。非会员首日更新2集,之后每周六至周三每日更新1集,将为观众呈现一个迷雾重重又不乏温暖的爱情故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