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5-30 08:33

近期,正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热播的刑侦题材剧集《对决》获得网友广泛关注。本剧由爱奇艺出品,留白影视、复星东仑影业、中国长安出版传媒联合出品。由欧豪、王景春领衔主演,吕晓霖、赵阳、丁勇岱、邢瀚卿、李虹辰、王艺哲主演。上线两周,热度直线飙升,影响不断扩大,多次登顶站内热播榜、悬疑榜、飙升榜等多个榜单,最新更新的“逮捕内鬼”剧情,精彩度与爽感获得众多网友认可与安利。

”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人物形象鲜明生动

在先前播出的剧集中,武剑和文陆阳组成搭档在警局查案追凶,武剑不慎遭到枪击。本周警局正式开启全面调查内鬼行动,全员关系升级。孙磊在医院意外身亡,所有证据指向李泽,文陆阳刚刚洗清李泽嫌疑,李泽却在一次任务中意外牺牲。面对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局面,武剑、文陆阳临危不乱、冷静分析。两人在案发现场仔细观察,模拟还原现场,终于发现案件时间存在可疑。紧接着武剑在警局对怀疑对象老周的办公桌进行了搜查,获得一部可疑手机,于是和文队对嫌疑人进行审问,面对嫌疑人编制的谎话,武剑、文陆阳一一击破,最终让嫌疑人招出真相。武剑、文陆阳这次配合共同抓出内鬼的过程也让观众们赞叹“文武组合”的超强查案能力,更看到了两个人物关系的变化,越发默契十足。

相关推荐:赵阳变身雅痞反派上演精彩《对决》 叔圈又添一员大将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除了武剑、文陆阳两位主人公,《对决》中的其他人物也各具特点。林殊作为反派女强人,游走在黑白两道,性格冷静,面对小瑞士客人闹事应对自如,警局谈话也是淡定处之。袁刚作为警局队长,性格刚烈,但深明大义,明辨是非。警局刘局、伊然等人也有属于自己的人物性格,特征鲜明,有助于观众辨别并记住每个人。而从官方放出的花絮中,我们也能看到《对决》拍摄现场调度有序,氛围松弛,导演和演员们常就一场戏的拍摄细节与呈现效果展开讨论,让大家有机会想法碰撞、产生火花,通过现场的二次创作让剧集更加精彩。例如武剑在医院情绪大爆发的戏,导演会建议演员目光可以更凶狠,然后为到达理想的效果现场一遍遍重来,最终取得大家一致认可的拍摄。演员欧豪拍摄动作戏时,导演也会提出自己对动作的想法,演员也会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调整,然后现场不断尝试,只为呈现更好的剧集画面。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剧情高能烧脑 人物关系错综复杂

本周的主要剧情是警方抓捕内鬼,该剧的精彩之处是当所有人都在猜测内鬼是谁的时候,真相却是内鬼不止一个。武剑、文陆阳审问“土龙”时,“土龙”一口咬定李泽是黑警,并编造谎言表示李泽陷害自己,而事实的真相却是两个人都不是好人,互相准备先下手为强,这样出乎意外的剧情深受大家喜欢。双内鬼的设定也引起了广泛剧粉的讨论,纷纷表示刺激过瘾。当观众以为内鬼已抓捕,万事大吉的时候,事情又超乎想象,案件依旧存有疑点,警局还有“土龙”。除此之外,反派木匠、刀疤的作风,也让观众惊叹剧情高能,如木匠想收购土星科技,光明正大在其公司进行威胁,不少观众表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紧张的氛围,替李总担心。这些高能的烧脑剧情,引起了众多网友积极讨论,部分网友直呼脑容量不够,越发期待和好奇剧情的发展走向。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最新剧情中,原出现于案件回忆中的人物再次登场:老七和毛毛。老七供出自己参与过小瑞士案件,讲述自己所知道的故事,原来老七是小瑞士案件中的一个神秘人。目前案件解开部分真相,警方已确认毛毛就是小瑞士可疑服务员,在得知七叔和毛毛准备刺杀刀疤情况下,及时拦下了刺杀行动。老七和毛毛的出现会将故事引向哪里呢?两人和案件又会有着什么样的牵连?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让观众格外期待!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对决》“文武搭档”关系升级 高能剧情获好评如潮

《对决》正在热播,每周二至周四20点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锁定爱奇艺、腾讯视频,观看热血对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