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追觅科技签约多维实力派艺人张若昀共同探索智能家居新征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6 08:54

娱乐中国讯 5月13日,智能清洁领域国货品牌dreame追觅正式宣布多维实力派艺人张若昀为品牌代言人,在科技时代,用实力共同诠释治愈系智能家居生活。

作为在电影、影视剧、网剧、话剧、综艺等多领域遍地开花的实力派艺人,张若昀与实现立体化产品布局、打造全屋清洁的全能实力品牌追觅的品牌内核高度契合。同时,张若昀自出道以来,通过演绎不同角色,用其角色的或温暖、乐观、阳光品质不断治愈他人,这也与追觅科技“解放双手,为全球用户打造随性灵动的家”如出一辙。全能实力品牌dreame追觅与多维实力派艺人张若昀的相遇,正是双方对彼此实力的欣赏与肯定。

微信图片_20220513102410.jpg

追觅科技创立于2017年,是国内罕有的同时拥有革新迭代马达技术和量产马达能力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在实现了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立体化产品布局的同时,构建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和生产能力,是中国先进科技制造型企业的代表之一。从成立到现在这短短5年间,追觅科技厚积薄发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实力使其在行业中成为实力引领者,尤其在关键核心技术——高速数字马达技术上的持续投入与突破,解决了被国外企业“卡脖子”的难题,而这也是追觅科技自主创新的起点。

追觅科技的第一款10万转速的高速数字马达,就是初创团队耗时三年、历经几百上千次的实验所打造出来。这之后,追觅科技从10万转、12.5万转、15万转、16万转,再到突破18万转、储备20万转高速数字马达技术,追觅科技创始人兼CEO俞浩带领团队不断突破高速数字马达“临界速度”,并从结构、流体、材料、机电控制、噪声等方面布局了120多件专利。据悉,截至今年4月底,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2248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658件,PCT申请145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216件。

 

微信图片_20220513102422.jpg

此外,追觅科技在智能清洁领域核心技术的不断突破,让其在产品赛道布局上更加从容与合理,在积极推动科技普惠的同时,更是突破了行业品类布局和品牌市场增长的天花板。2022年,快马加鞭的追觅科技已成行业瞩目焦点:3月上市的追觅无线洗地机H12上市即售罄,被评为行业黑马;新发布的追觅护发精华高速吹风机,创新“干预式”护发,从用户需求出发,再次完成新一轮的创新升级;而全能全自动旗舰扫地机器人S10系列,被行业称为「室内自动驾驶」出色方案。可以看出,与传统清洁机器人仅局限于清洁本身不同,追觅的新品不仅延续了一贯高配置、高性能特点,还从用户使用场景出发、剖析用户心理,多维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和实际需求。

在国货自强的当下,追觅科技以持续的产品创新能力和立体化的产品线逐步获得海外市场的青睐。目前,追觅品牌旗下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或地区。数据显示,2021年6月,追觅吸尘器登顶欧洲速卖通300欧以上吸尘器品类销量第一。2021年6月,追觅扫地机器人D9横扫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亚马逊榜单,一跃成为200-300欧元价位段扫地机畅销榜冠军。2021年上半年,追觅无线吸尘器在德国市场出货量更是2020年全年出货量的3倍。

 

展望未来,追觅科技瞄准广义机器人的未来,坚定地致力于强化机器人的“心脏”与“大脑”,围绕核心优势高速数字马达和AI算法两大方面持续创新。目前,追觅已经研发出搭载12组高性能伺服电机,身兼澎湃算力与强劲动力的仿生机器狗,支持多种仿生动作姿态,能够轻松完成各类高速运动及后空翻等高难度动作,展现了未来仿生机器人的多种应用场景。在仿生机器人领域极具前瞻性的布局,帮助追觅科技在未来拥用无限的发展空间。

魅力源自实力,实力彰显魅力。从今天起,dreame追觅与其品牌代言人张若昀将强强联手,用实力展现全能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20513102427.jpg

关于追觅

追觅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有极客基因的创新科技公司。公司在智能清洁领域不断探索创新,在高速数字马达、流体力学、机器人控制及SLAM(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等方面拥有一系列授权专利并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公司现有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洗地机、高速吹风机四大品类,产品覆盖了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00余个国家和地区。截至今年4月底,追觅科技全球累计申请专利达2248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多达658件,PCT申请145件,已累计获得授权专利1216件。公司总部位于苏州,在苏州市吴中区尚金湾总部经济园和太湖软件产业园拥有2.9万平米办公区域,另有3.8万平米智能制造生产用房,以及2.5万平米实验室和测试区域,并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分公司。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