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诗眼倦天涯》电影幕后纪实“天”辑发布:千江万湖踏云来

明星 京娱网 2022-05-26 08:58

 

《诗眼倦天涯》陈坤1.jpg

5月23日,由徐浩峰执导,陈坤、周迅、宋佳、黄觉、耿乐、唐诗逸等共同主演的武侠动作电影《诗眼倦天涯》发布了电影幕后纪实“天”辑,在新浪微博、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哔哩哔哩等平台(排名不分先后)上线。据悉,该电影幕后纪实将有三部,“天”辑为第一部。

电影《诗眼倦天涯》讲述了以比武为生的刀客们被卷入武林与朝堂纷争的故事。片名《诗眼倦天涯》出自《人月圆·山中书事》,是元代散曲作家张可久所写的一首散曲,“兴亡千古繁华梦,诗眼倦天涯。”

《诗眼倦天涯》电影幕后纪实与徐浩峰电影幕后记录作品《挟刀揉手》、《心思刀理》、《枪缨润物》一脉相承。以电影《诗眼倦天涯》拍摄现场的数场大雨为连结,展示了电影《诗眼倦天涯》的部分武术动作设计和拍摄过程。

电影《诗眼倦天涯》于2018年开拍,拍摄周期跨过数月,辗转多个外景地取景。走过山林、草原、溪流、塔林……拍摄期晴雨不定,幕后纪实在千江万湖踏云来之中揭开了电影的神秘面纱。

幕后纪实中也首次披露了创作者在现场拍摄的状态。饰演刀客夜摩天的陈坤在酷暑中与导演徐浩峰现场研习武术;出演正一品的周迅自带着难以琢磨的神秘气质;宋佳更让人意外,她饰演的文散春以男性形象示人;黄觉、耿乐以及舞者唐诗逸都以让人无法一眼识别的造型惊喜出现......徐浩峰无疑是幕后纪实的核心人物,悠然地面对着拍摄的一切变化。

幕后纪实中最盛大的一场格斗戏是在辽阔的草原中。经历了一场大雨之后,天气终于转晴。陈坤饰演的夜摩天和宋佳饰演的文散春在众人簇拥中比武,“天气好,比刀吧。”台词充满了徐浩峰式的古典武侠气质。

据悉,电影《诗眼倦天涯》幕后纪实“天”辑已在新浪微博、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哔哩哔哩等平台(排名不分先后)正式上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