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异男女整装出发再觅爱,咪咕视频《迟到的恋人》素人履历太精彩!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5-16 08:47

相信爱,再出发!由山楂树下独家冠名,咪咕视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咪咕视讯”)出品、聚仁承制的社会观察类真人秀《迟到的恋人》今日官宣了一组海报,正式揭开了素人嘉宾们的神秘面纱。特战队员、独立音乐人、美女老板、温柔霸总……8位有过婚史或者准婚史的男女就此集结,他们将在节目中重启爱情,勇敢追逐爱与幸福。

IMG_5752

《红海行动》原型部队特种兵来寻爱!素人嘉宾关键词格外吸睛

虽然还未透露太多嘉宾的身份信息,但节目组提供的几个关键词让人眼前一亮,嘉宾中不乏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值得一说的是,其中有一位男嘉宾是电影《红海行动》原型部队特种兵,还曾打破过某项吉尼斯纪录。这位嘉宾的特殊经历也大大提升了观众们对节目内容的期待度。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嘉宾的标签格外引人注目,例如:“斜杠青年”、“资深铲屎官”、“律政俏佳人”、“大厂女孩”等。但可以预想的是,每一个标签的背后,都是一个有趣独立向往美好的个体,他们将在节目中彼此交流、互相成长。

IMG_5762
IMG_5760

除了与事业、爱好相关的关键词外,“七年之痒”、“闪婚的老夫少妻”、“渣男粉碎机”等与情感相关的词语也让人对节目的期待值拉满。虽然这群熟龄男女经历过一些情感挫折,但他们仍旧能怀抱一颗赤诚之心,从未放弃对爱情的向往,来到这里坚定地选择重启爱情。

IMG_5759
IMG_5757

客观呈现真实的婚恋问题,引导审视亲密关系

毋庸置疑,比起单纯的寻求爱与被爱,经历过生活打磨的单身男女,对待感情会有更深的理解,在重启爱情时一定会更加慎重。在这堂“恋爱重修课”上,嘉宾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而以旁观者视角见证全程的观众,则会清晰地了解到真实的婚恋状态与矛盾,对自我的亲密关系产生思考。节目希望与观众共同挖掘现代婚恋关系里存在的社会话题,探讨婚恋价值观,并且给予不敢迈入婚姻或者有恋爱恐惧的人一些参考和借鉴。

IMG_5758
IMG_5756

相信爱会发生,才会有追逐爱的勇气。这些离异男女将碰撞出怎样的花火?让我们对两性关系又将产生怎样的思考?5月20日起,每周五中午12点,《迟到的恋人》在咪咕视频播出,5月22日起每周日晚10点,在山东卫视播出。一起钻研婚恋难题,用真诚收获成长!

IMG_5755
IMG_575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