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目中无人》曝首支预告 高质感古装犯罪动作爽片引期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25 20:28

娱乐中国讯 5月25日,由魏君子担任制片人,张哲监制,杨秉佳编剧并执导,秦鹏飞担任动作导演,谢苗领衔主演,高维蔓、向皓、刘奔、张荻主演的电影《目中无人》今日(5月25日)发布首支预告。打斗动作真实过瘾,画面精致质感到位,一出古装犯罪动作爽片蓄势待发。据悉,该片即将在爱奇艺云影院独家首映,敬请期待。

电影《目中无人》讲述身怀绝技的盲眼“捉刀人”成瞎子,遇上惨遭灭门和凌辱的酒家女倪燕,原本不想插手的他逐渐被卷入一场势力庞大的暗黑纷争中,成瞎子开始踏上了寻求公道的复仇之路,他的真实身份也随之揭晓。在今日发布的首支预告中,成瞎子在雨夜中被一群人截住,转眼便生猛开打,身手了得一招制敌,画面刺激节奏轻快。十几秒的预告中,硬桥硬马、拳拳到肉的动作设计令人大呼过瘾,台词“她不过想要一个公道,我给她”也透露着故事背后的情感、悬念以及核心矛盾,整支预告令人眼前一亮又吊足胃口。

ed83e5301d1200d7a99f6d876544275.jpg

从预告中不难看出,电影《目中无人》有着兼具类型片和高质感的双保险主创团队。“网络电影最卖座男主演”谢苗此次将饰演一位行走于江湖边缘的盲眼高手,除了凭借着扎实的武打功底势必将为观众带来真实酣畅的动作场面,他此次饰演的盲侠形象也颇令人好奇。金牌制片人魏君子有着多年研究和监制类型片的经验,全方位为该片保驾护航。监制张哲与谢苗多次合作,擅长风格化视觉影像和凌厉动作场面。编剧兼导演杨秉佳曾担任《奇门遁甲》(2017版和2020版)的编剧,对人物塑造、镜头语言和影像美学都十分讲究。动作导演秦鹏飞曾在《荡寇风云》《三少爷的剑》《古剑奇谭》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担任武术导演,此次也将为该片呈现一场细节满满又刺激过瘾的动作盛宴。

高质感古装犯罪动作电影《目中无人》将于爱奇艺云影院独家首映,惊艳好戏,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