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真探秦先生》正式杀青 首发剧照悬疑感爆棚

明星 京娱网 2022-05-25 19:49

 

图1 《真探秦先生》杀青合影.jpg

日前,由海南瑞吉嘉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天津九紫鸿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老中医科技集团、浙江众禾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合星合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的悬疑、推理、猎奇、探灵剧《真探秦先生》,在浙江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该剧的诸位主创:著名导演张博维,出品人王燕、白云、林莹,联合出品人王会栋、徐巧巧、丁云铭、王文辉,总制片人王文辉,制片人郝晓楠,主演林妍柔、秦阳明均出席杀青仪式。

图2 《真探秦先生》杀青大吉.jpg

悬疑探灵牵动人心 发掘诡异事件真相故事

《真探秦先生》于本月初在横店官宣开机,经过多天的紧张拍摄顺利杀青。该剧故事讲述了实习记者吴晓琳(林妍柔饰)与出身风水世家的秦明(秦阳明饰)结识后,两人联手解决一系列悬疑事件,破开迷雾还原事件真相的故事。该剧在悬疑领域不断创新,巧妙的融入了“探灵”这一具有极高吸引力的元素。观众也将紧紧跟随“鬼马女记者+大世家子弟”这一奇妙组合的视角不断深入事件,在多个看似不可用常理揣度的诡异事件之下,共同探索发掘隐藏在“诡事”背后的真相故事。

图3 《真探秦先生》夜戏剧照.jpg
图4《真探秦先生》剧照 林妍柔 秦阳明.jpg

首曝剧照氛围拉满 林妍柔秦阳明夜查凶案

此次,《真探秦先生》公布了两张氛围感十足的夜戏剧照。可以看到,雨夜中吴晓琳与秦明两人深入古镇进行事件调查。画面中,吴晓琳身居一线,神色关切的注视着一众百姓。而秦明则居后撑伞面色淡然,将久不出世的世家子弟诠释入木三分,让这对组合“一武一文”的定位也更加明显。在故事中,身负跆拳道黑带实力的吴晓琳会带来哪样风风火火的武力表现?秦明那令人耳目一新的高能推理天赋又会通过何种方式展开?相信通过该剧专业制作团队的匠心打造,这一切都会给观众带来完全不同的感受。该剧现已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环节,让我们共同期待精彩该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图5《真探秦先生》导演张博维 女主林妍柔.jpg
图6《真探秦先生》导演张博维 男主秦阳明.jp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