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辰好景知几何》收官 那家威戳泪上演“英雄无归”

明星 京娱网 2022-05-27 09:32

1.jpg

昨日,由钟澍佳执导,窦骁、陈都灵领衔主演,胡军、王劲松特别出演,董璇、那家威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良辰好景知几何》迎来了VIP收官。剧集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和话题热度一路飙升,话题阅读量直逼20亿,14次登上灯塔电视剧舆情热度日冠,除了S+大制作和男女主相爱相杀的感情线外,该剧还兼顾了亲情、友情和家国情,演员那家威在剧中饰演的“杜衡”一角,承载热血男儿家国大义的责任,赴死前的一句“中国不会亡”,激昂振奋直戳泪点。

2.jpg

相较于剧中跌宕起伏、半渣半糖的辰景之恋,陪伴着萧北辰一起打天下的兄弟线也同样很燃,初入军校的他们在教官“杜衡”的影响下肃正其身,背负上了同家国齐兴亡的命运,国难面前没有人可以独善其身,作为新时代的觉醒者,杜衡早就加入共产党,一直默默潜伏在颖军内部,他既是萧北辰的教官,同时也是他的下属,因此取得了萧北辰的绝对信任,兢兢业业地为其效力。亦师亦友且思想同频的关系,为不少观众所津津乐道。

3.jpg

剧中,“杜衡”因帮助萧北辰振作,灌输萧北辰抗日思想,而被网友们称作“金牌辅助”业务能力MAX。在军校做教官不仅气质高度适配,还有绝对的“民国兵王”实力教做人,换岗给萧北辰做参谋长时,破译密码捉内鬼,心思敏捷能“破案”样样精通,上了抗日的战场,文能献计献策,武能亲阵杀敌,甚至在最后的时刻,奋不顾身地与敌人的坦克同归于尽,有血有泪是实打实的全能型辅助英雄。

4.jpg

尽管结局虐心,但如“杜衡”这般的角色,却给了观众足够多的思考空间,论人设魅力,有信仰外冷内热,够朋友慷慨英勇。论演技,多年荧屏积攒下的丰富经验,让他在诠释任何类型的角色时,都有“去旧留新”的观感,关于那家威的表演,网友是这样评价的“从荧屏第一眼硬汉,到直球式的萌憨,再至思想厚度明显的民国义士,那家威的角色形象不断更迭,但不曾改变的是生动的共鸣,和身临其境的代入感,期待那家威在下一部作品中带来的全新惊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