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辰好景知几何》圆满收官 陈都灵倾情演绎林杭景不舍告别

明星 京娱网 2022-05-27 08:57

1.png

根据灵希同名小说改编,由钟澍佳执导,青年演员陈都灵、窦骁领衔主演的年代情感剧《良辰好景知几何》于5月24日圆满收官。该剧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落魄千金林杭景因父亲蒙冤入狱,不得不投奔父亲好友萧大帅,与萧大帅之子产生了爱恨纠葛,在经历了几重波折后,最终收获独立、勇敢、成长、蜕变的故事。

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随着剧情的深入发展,主人公们的命运更是牵动着观众的心,成为各大平台讨论的焦点,收获了不俗的热度和口碑,掀起一股追剧热潮。该剧在播出期间优酷站内热度值突破9700,德塔文、酷云、猫眼、灯塔、骨朵、Vlinkage、等多家榜单位居榜首,微博剧集影响力也持续维持在榜单前位,不仅如此微博主话题#良辰好景知几何#阅读量超19亿,抖音主话题播放量更是达到55.5亿。

2.png

《良辰好景知几何》中,陈都灵演绎了一个清醒独立的千金大小姐的角色,虽然寄人篱下但也能保持不卑不亢、果敢冷静的性格。不得不说这样的人设真的是太让人喜欢了。陈都灵剧中民国风旗袍造型也再一次令人刮目相看,整个人尽显温婉娴静的气质。播出期间观众对于#陈都灵的哭戏代入感好真实# #林杭景黑莲花霸气回归# #陈都灵良辰好景大婚造型# #陈都灵就是林杭景本人# 等话题讨论无疑是对陈都灵演技的最大肯定。尤其是父亲因病离世还有自己被陷害导致小产时,那种隐忍悲痛的情绪,绝望的痛苦,代入感真的很强。

3.png

陈都灵在剧中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普遍肯定,认为其演技有所提升、人物角色具有代入感;除此之外,陈都灵仔细勤恳的工作态度受到导演称赞,她本人突破自我的魄力也给观众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管是前期的表面柔弱但内心刚强林杭景还是后期褪去昔日的稚嫩的涅槃归来的盛寒君。角色的呈现就与之前有较大的突破,在眼神和动作上的处理都体现出反差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陈都灵一直在表演上不断突破和挑战自我。出道多年,陈都灵的演技从刚出道时的青涩到现在能够稳定发挥,都让大众感受到了她的进步和变化。她对表演的专注和角色的塑造亦能给观众带来不同的感受。期待她能向观众展示更多魅力。

随着《良辰好景知几何》完美收官,民国千金林杭景也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后续陈都灵还有《长月烬明》《浣溪沙》《我们的当打之年》《大唐狄仁杰》等多部影视作品等待和大家见面,期待陈都灵能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塑造出更加深入人心的角色!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