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请叫我总监》热播 既明资本解散引网友心疼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7 08:18

娱乐中国讯 5月16日,红九同名小说改编的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持续热播。人气演员林更新在剧中饰演的一个业务能力极强的投资总裁陆既明,与谭松韵饰演的宁檬既是上下属关系也是一对爱互怼的欢喜冤家。该剧讲述了两人一同经历一系列波折,互相扶持共同成长,最终陆既明改变处世态度,宁檬蜕变成为金牌投资人的故事。

1.jpg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林更新饰演的陆既明因帮父亲公司抢筹股票,导致资金链断裂,最终既明资本宣告解散。父亲重病昏迷,公司破产解散,陆既明人生陷入低谷。宁檬得到消息前来安慰陆既明,二人回忆起之前共事时陆既明对宁檬的各种照顾。网友表示“陆既明虽然嘴欠,但是确实是个好老板。”“宣告解散这段好难过啊,抱抱陆总。”“林更新演得太好了,表情细节拿捏得很到位。从之前的意气风发到现在的落寞,循序渐进过渡得好自然。”

2.jpg

此前,因陆既明嘴欠,广大网友纷纷吐槽要求陆既明快快破产。林更新为此也发博调侃“今晚陆既明破产了,你们开心么”。没想到,网友却说“陆既明没破产时希望他快快破产,陆既明破产了又好心疼他”。

3.jpg

在之后的剧集中,林更新会带来哪些精彩表现呢?职场爱情轻喜剧《请叫我总监》每晚19:30优酷、东方卫视同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