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警察荣誉》开播 张若昀演绎基层片儿警喜提搞笑担当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28 16:41

图片1.jpg

娱乐中国讯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华视娱乐、东阳荆棘鸟联合出品,丁黑导演,鲍成志、符策欣联合导演,赵冬苓、谭嘉言编剧,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的市“警”百态生活剧《警察荣誉》于5月28日惊喜开播。市“警”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用人情味演绎新警察!除了两位主演,该剧汇集了王景春、宁理、徐开骋、赵阳、曹璐、王同辉、李晓川等多位实力派新老演员,还未播出就凭借接地气的故事题材、轻松幽默的剧情及全员熟脸,斩获无数观众缘。张若昀继《法医秦明》后再度演绎警察,身份却从严肃法医变身“刺头”片儿警,还意外成为全剧的气氛担当。与此同时,初生牛犊不怕虎的他多次将师傅宁理气得火冒三丈,背后吐槽被所长王景春撞个正着,着实令观众为其片儿警生涯捏把汗!

图片2.jpg

张若昀法医变片儿警 萌新刺头喜提剧组搞笑担当

《警察荣誉》以警情多发的八里河社区为背景,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新人警员,在一对一师徒结对的传帮带结构下,和派出所的前辈组队历练,历经多类桉件处理,实现了业务能力与精神思考的迅速成长的故事。预告片中,张若昀将李大为“爱说碎嘴”的人物特性发挥到极致,金句频出搞笑加码。同时,这个萌新刺头状况不断,第一天报到的路上就开始提前进入角色,公交车抓“人贩子”,结果闹出笑话;别的新警员对师傅毕恭毕敬,李大为上来一个套近乎叫“哥”,直接遭宁理反怼:谁是你哥?这对欢喜师徒笑料不断,李大为实力搞笑上演“师傅开口我抢词,师傅抬手我踹门,师傅谦让我按头。”气的宁理直呼:不干了!在张若昀的生动诠释之下,片儿警李大为虽小毛病不断,但也凭借出色的业务能力叫人成为八里河四人组的主心骨。点滴小事,汇集烟火温暖,这出笑点与温馨并存的八里河警察故事,实属惹人期待。

图片3.jpg

张若昀vs“碎嘴”片警配适度拉满 沉浸式演出获观众力赞

继《法医秦明》后,张若昀再度挑战警察角色。在饰演秦明过程中,张若昀一以贯之保持着法医严谨负责的特性,结合职业的神秘感,人物设定是令观众仰望的存在。转而《警察荣誉》中,片儿警李大为通身聚集着小人物的烟火气,如同生活在身边的你我他。面对师傅“是不是觉得自己特牛”的疑问,成竹在胸地回应“对啊!”暖心安慰同事“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穿上警察制服的张若昀,再度引发观众对于“张·制服杀手·若昀”的讨论,有人梦回《无心法师》张显宗、有人梦回秦明,有人则直呼:祝贺小范大人回归公安队伍!这轮角色回忆杀,也印证了其游刃切换于多重角色之间的同时,做到了每一个角色都深入人心、过目难忘。在表演李大为的处理上,张若昀轻松自如,完成度极高,并再度开启沉浸式演技模式。

图片4.jpg

八里河派出所戏里戏外欢乐不断,回归最具烟火气的平凡人视角,央视八套每日21:30播出2集,爱奇艺VIP会员每日20:00更新2集,非会员每日22:30转免1集(首日VIP会员更新6集,非会员更新2集)。一起来看《警察荣誉》真实生动的基层警员故事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