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十四味暖浮生》今日开播 跨次元玩转轻松一夏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5-17 19:25

 

《二十四味暖浮生》.jpg

由海马轻帆出品,启泰文化、大来光影、九样传媒、津禾传媒、悦动文化联合出品,金雄豪执导,董思怡、李歌洋、胡丹丹、徐炳超、林柒予、刘耀元主演的古装轻喜剧《二十四味暖浮生》今日在爱奇艺惊喜开播!当漫画世界中的女配夏语冰意识觉醒,得知自己只是一个漫画人物且所在的世界可能随时消失,唯一能延续生命的办法就是努力搞钱时,一场充满着酸甜苦辣的升级之路即刻开启!

《二十四味暖浮生》将游戏中的NPC搬入剧中,用上帝视角引导女主夏语冰摆脱寄人篱下且英年早逝的命运,活出自己的“女主角”人生。夏语冰出色的经商头脑不断得到身边人的认可,和妇科大夫许子颜先婚后爱、和长姐夏柳青合伙创业、与延夏首富之子叶文昭共同成长、跟二姐夏兰冰释前嫌、和表哥薛慕反目成仇。经历亲情、友情、爱情的多重历练,主角团将会迎来怎样的蜕变?

作为一部古装轻喜剧,《二十四味暖浮生》带给观众的不只有欢声笑语,还有更深层的思考:对于自己,当我们以为人生被一只无形的手掌控时,颓靡并不能解决问题,抓住机遇、依靠自己才能改变人生的走向;对于他人,我们不能选择家人,也不能保证朋友、爱人都是完美的,但是以真心换真心,陪伴自己度过困难时光的永远是他们。

《二十四味暖浮生》不仅具有跨次元元素,也具有一定的现代商业思维,脑洞大开爆笑甜蜜之余又不失温情与深度。今天中午12:00锁定爱奇艺,一次性品味二十四味暖浮生的世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