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卓依娜姆新歌《春日宴少年》上线 氛围感十足的青春故事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08 19:50

娱乐中国讯 5月6日,卓依娜姆新歌《春日宴少年》正式上线。歌曲以少年的角度出发,讲述青春中深刻的故事,氛围感满满足以令人沉醉。少年的心事,那么短暂却极致的瞬间,被卓依娜姆独树一帜的少年嗓音演绎的有声有色。春天与少年的宴话,浓墨重彩地展现在每一个聆听者的脑海里,酸涩又模糊。

宣传图.jpg

正如歌中所唱的:“去爱春天那些无人欣赏的花朵,去听少年对理想的承诺”,少年的理想,总是深刻清澈,却像是春日角落里无法参与争奇斗艳的小花,渴望被听到又羞于被听到。也许终有一日会发现,这份理想,是未来任何艳丽的花朵都无法代替的存在。歌中讲述的青春,也正符合卓依娜姆此时此刻自我的心情故事,恰如其分得被她细腻的歌声传达出来——他们的眼睛里装着星辰大海,他们的心里装着春风旭日,他们的未来充满可能。

《春日宴少年》与卓依娜姆以往的音乐风格有所不同,更加注重情绪的传达,她的演绎也证明了对于音乐的理解和掌控能力,期待未来卓依娜姆带来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