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晓天全新原创单曲《不能想》正式上线 深情浅唱遗憾过往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5-19 19:12

娱乐中国讯 5月19日,原创音乐人王晓天全新原创单曲《不能想》正式上线,具象化的歌词搭配略带沧桑的深情嗓音,将思念埋藏于心底,在伤感柔和的动人旋律下,深情诉说那个念念不忘遗憾满溢的曾经。

微信图片_20220519145418.jpg

《不能想》由王晓天亲自作词作曲,用干净柔软的老式民谣,抚慰内心深处无处安放的孤独灵魂。思念的痛苦被记忆裹挟,回忆似乎在歌里找到一个感同身受的共鸣,彼此的倾诉发泄在哭笑中拥抱陪伴,为思念之苦寻求一块可以暂时喘息的缓冲地带,迫切感应彼此的呼唤。充满故事感的吉他弹唱辅以大提琴柔和舒缓的独特音色,阳光满布的笑脸终于卸下伪装,藏匿于词曲中的落寞悲伤已漫过心房。“回忆不经意间 就爬上脸庞,我们的念念不忘 表现的太倔强,有些孤单和落寞 一起来的不声不响,还好时间能慢慢冲淡悲伤”独自追忆往昔美好时光的我们,总会被孤独和惆怅包围无处躲藏,期待在每一个彻夜不眠的夜晚让时间冲淡悲伤,努力不回想。

王晓天的民谣随性洒脱却又贴近生活,犹如都市中的行吟诗人,坦诚明朗却又个性灼灼。一路走来,王晓天一直坚持着对于音乐的创作,把生活的点滴写进歌里稳步前行。未来,王晓天会继续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