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奇医生2》北美票房三天近两亿、全球破四亿

明星 电影界    2022-05-09 15:54

 

《史奇医生2》北美票房三天近两亿、全球破四亿

5月9日更新:《史奇医生2》北美周六票房为5750万美元,比起周五(9000万)跌幅36.1%;周日票房预估值3750万美元。三天合计1.85亿美元,没有到2亿。

但这依然是疫情以来开画票房第二高的,仅次于去年底《蜘蛛侠3》的三天2.6亿美元、超过《新蝙蝠侠》的三天1.34亿美元。

海外方面,《史奇医生2》自上周三上映后,五天已经攫取了2.65亿美元票房。截止周日,它的全球累计总票房已经到了4.5亿,下周或下下周有希望超过《新蝙蝠侠》的7.6亿票房登顶2022年票房冠军。

《史奇医生2》接下来18天都没有明显对手,5月27日阿汤哥的《壮志凌云2》和6月10日的《侏罗纪世界3》才可能瓜分走他的一些票房。

5月8日原文:漫威新片《史奇医生2》(Doctor Strange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北美周五上映取得9000万美元首日票房,业内预计其周末三天票房将破2亿美元!

《史奇医生2》的周五9000万票房包含了周四超前点映的3600万美元票房,这个首映日成绩在北美影史上可以排第七。值得一提的是,北美首映日票房前十,漫威独占其五!

《史奇医生2》北美首映周末(三天)票房肯定是会超过2016年《史奇医生1》的8510万美元,但能达到多高还要看周六和周日的跌幅。迪士尼自己保守估计在1.7——1.85亿美元,竞争对手则估计在2亿之上。

如果真能达到2亿美元,那《史奇医生2》至少可以排在漫威影史北美开画第六名,仅次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3.3571亿)、《蜘蛛侠3:英雄无归》($2.601亿)、《复仇者联盟3:无尽之战》($2.577亿)、《复仇者联盟1》($2.073亿)、《黑豹》($2.02亿)。

(注:未考虑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

《史奇医生2》北美票房三天近两亿、全球破四亿
《史奇医生2》北美票房三天近两亿、全球破四亿

海外方面,《史奇医生2》虽然因为同性恋角色在多国被禁,但周三上映至今依然有1.393亿美元进账。估计等到周末结束,它的全球总票房能达到4亿美元!

《史奇医生2》在北美4545家影院上映,是疫情以来上映规模最大的电影,北美票房完全复苏还需要点时间,但漫威电影的票房已经完全复苏了。

《史奇医生2》的观众主体是18-34岁人群,其中男性占了62%。影片的观众口碑一般,CinemaScore根据观众抽样调查打分为B+,不及《蜘蛛侠3》的A+和《新蝙蝠侠》的A-。

《史奇医生2:疯狂的多重宇宙》有一些重量级明星的客串,对于这些本站之前也有过解读和介绍。

《史奇医生2》北美票房三天近两亿、全球破四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