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来是老师啊!》今日收官 张佳宁追逐梦想同时收获成长

明星 京娱网 2022-05-09 17:28

 

张佳宁《欢乐颂3》.jpg

由陈安君执导,张佳宁、陈学冬主演的都市校园轻喜剧《原来是老师啊!》于今日正式收官。该剧自4月1日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关注,引发观众追剧热潮。

《原来是老师啊!》收官在即 张佳宁陪聊式追剧互动满满

剧中,循规蹈矩的英语老师苏淇(张佳宁 饰)与因为参加“校园真人秀”而成为音乐老师的向东南(陈学冬 饰)成为同事兼室友,两人从竞争高一8班班主任开始,一路争吵不断却又相互鼓励,渐渐互生好感走到一起。当观众还沉浸在苏淇答应向东南求婚的甜蜜中时,因为舆论风波,苏淇提出分手,上一秒发糖下一秒发刀的剧情让不少观众一时难以接受,张佳宁也在社交平台中留言:“让我看看今天是谁被虐到了。”与网友在线互动,一同追剧。

苏淇得知真相崩溃大哭 张佳宁哭戏引观众共情

此次,在电视剧《原来是老师啊!》中张佳宁饰演的苏淇与张俪饰演的苏慢是一对姐妹,无论是生活还是工作,苏慢都对苏淇照顾有加。剧集中,苏淇终于得知姐姐不让自己学游泳的真实原因后,从一开始震惊自己记忆的偏差,到眼泪慢慢滑下来,最后蹲在地上自责痛哭,一整段情绪层层递进。不少观众看后表示“张佳宁哭戏共情力太强了。”“总是不自觉地跟着她一起哭。”回顾张佳宁以往的作品,《唐砖》里李安澜看着爱人在自己怀中离世时的悲伤大哭,《一闪一闪亮星星》中林北星在柜子里看到喜欢的人因保护自己而坠塔时哭的伤心欲绝,《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里如兰因调皮而被冤枉打手板时委屈哭泣,不同情绪下的哭戏都被张佳宁演绎的淋漓尽致,深入人心。

矛盾不断,惊喜不停,师大附中的故事即将落幕,苏淇追逐梦想的同时也在不断收获成长。据悉,由张佳宁主演的《欢乐颂3》已杀青,让我们期待剧中张佳宁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