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靖康《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甜蜜开播,不常规霸总开启治愈之旅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5-22 10:28

 

梁靖康《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甜蜜开播,不常规霸总开启治愈之旅

今日,由敦淇、闫嘉慧担任总制片人,邢潇导演,卜小俏、荣鹏担任制片人,梁靖康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喜剧《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在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家播出。

该剧讲述了患有人类过敏症的“不常规霸总”陆森(梁靖康饰)与鬼马少女杨善善(孙千饰)之间发生的一系列搞笑、温暖、治愈的故事。因为一些机缘巧合,杨善善不得不假扮机器人星期五陪伴在陆森身边,二人一起生活,从一开始的乌龙不断到真心陪伴,两人在朝夕相处与斗智斗勇中,逐渐打开彼此心扉,相互治愈,探寻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信任,最终收获爱与成长。

据悉梁靖康此次在《你好呀我的橘子恋人》中饰演的全新角色“陆森”,是一位患有“人类过敏症”的霸道总裁,与常规的霸道总裁角色不同的是,陆森是一个有时候很臭屁,但是十分温暖的人。因为儿时的遭遇,会对与人的接触产生恐惧,陆森的“人类过敏症”并非是真的对人过敏,更多是源自被欺骗后的心理创伤,在星期五的陪伴下他才开始接纳不同的人事物,并在爱与信任中逐渐被治愈。

演员梁靖康在荧幕上一直挑战不同的角色,去年呆萌耿直的理工男范轻舟、孤独自闭患者米虫就带给了观众许多惊喜,让我们看到了演员梁靖康身上的更多可能性,此次新剧中“人类过敏症”这样新奇有趣的设定,令观众对梁靖康的表现更加期待。

目前释出的预告中,陆森和杨善善之间的故事令人期待。陆森在剧中会如何与杨善善斗智斗勇?欢喜冤家之间又会发生怎样或逗趣或温暖的故事?陆森能否冲破阴霾,治愈自我,找寻到真正的自己呢?5月20日18:00,优酷宠爱剧场全网独播,陪陆森(梁靖康饰)一起度过这段温暖治愈的旅程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