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6家居破解行业内卷,携手王子文以“成品+轻定制”引领年轻新潮生活

明星 TOM    2022-05-03 18:34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2中国家居零售新业态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以来,随着年轻时尚消费主体异军突起,家居消费主体趋向年轻化,消费能力持续增长,从购买产品逐渐转变为享受服务。在消费升级趋势下,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不断提高,家居装修理念也从最初讲究“实惠”“实用”到注重格调品位和整体风格协调。更愿意为高品质、个性化产品或服务支付溢价。

消费升级,需求重构,人、产品、市场都在动态改变,产品线从单品类逐渐向多品类拓宽,行业间的相互渗透和融合,变革、跨界已成主流。年轻群体在装修时更加倾向选择大家居整体服务,一站式解决家具、软装搭配设计,全屋整装统一化、全屋风格品质化、安全化。

 V6家居破解行业内卷,携手王子文以“成品+轻定制”引领年轻新潮生活

瞄准年轻时尚新潮生活需求,打造一站式整家配齐解决方案

家居品牌如何快速响应年轻消费群体对时尚个性化的家居新需求,将决定其产品能否被置入消费者的购物车中。2022年,慕思集团V6家居历经12年的沉淀,更是迎来品牌新跨越——签约著名影星王子文为品牌大使,王子文率真爽朗、百变时尚的个人风格与品牌调性高度契合,双方强势携手,实现了品牌的再一次跨越,对于巩固在年轻人群的心智认知和传播品牌年轻态的家居潮流主张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与此同时,慕思集团V6家居通过深刻洞察年轻世代新潮生活居住诉求,以“成品+轻定制”满足年轻世代对卧室空间&客餐厅家具一站式全配齐的需求,成功跳出行业同质化竞争泥潭,开辟品牌增长全新赛道,实现逆势破局,为行业树立创新标杆。

 V6家居破解行业内卷,携手王子文以“成品+轻定制”引领年轻新潮生活

慕思集团V6家居——“大家居”新店态革新了传统家居零售店的模式,它以多元生活方式+家居美感设计+家居生活灵感+家居生活品味+整家整配服务,重构人货场体验模式,其中慕思集团V6家居打造的行业领先的V6家居全系统全空间解决方案,以全屋系统、护墙系统、宅配系统三大系统集成,同时满足厨房、卧室、阳台、功能房、儿童房客餐厅、入户玄关,整案设计、整屋定制、整配产品等7大空间的家居定制需求。V6家居多款产品都是由英国知名设计师MatthewArquette倾力设计,结合当下时尚元素,打破平凡、萃取多元设计精华,不断推陈出新,以高颜设计打通成品和定制风格壁垒,以柔性化定制生产实现精细化交付。

 V6家居破解行业内卷,携手王子文以“成品+轻定制”引领年轻新潮生活

马修·阿凯特MatthewArquette

宣告“年轻态”居住主张引领世代家居消费新未来

悦感率性、极简真实、内心欢愉、高效平衡……自2021年全面焕新以来,V6家居充分展示了其年轻态度的主张,提升了在年轻消费市场中的品牌声量。今年在520来临之际,慕思集团V6家居乘势追击,携手V6家居品牌大使王子文,以对年轻人炼爱不易的情感需求洞察,线上发起#把爱炼成家#活动强势曝光,进一步贴近年轻群体,为其向往成家的炼爱之旅助力。

据了解,4月28日至5月22日,V6家居在全国线下门店开启“520炼爱纪”活动,并重磅推出了9大活动福利,包括预存2999送床垫、预存299定金翻10倍、超值床头柜买一送一、21999元炼爱成家全屋套餐、15800元炼爱成家全屋定制套餐等钜惠。还将通过话题官宣、明星效应、空前福利,V6家居官博话题互动,引爆全网关注,直击目标圈层消费者的内心诉求,刷新年轻人对品牌的感悟认知。

 V6家居破解行业内卷,携手王子文以“成品+轻定制”引领年轻新潮生活

在优居联合巨量算数、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人的家·2022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中表明:“躺平青年”“国潮青年”“美学青年”各式新时代家居用户人群为居住空间进行重新定义,带来了崭新的消费意识,并直接影响着他们的消费决策。

 V6家居破解行业内卷,携手王子文以“成品+轻定制”引领年轻新潮生活

面对消费新时代,为产品注入更多生活“情感”与体验“温度”,已成为家居市场的新趋势。慕思集团V6家居以年轻消费者家居需求为原点,发展“大家居”战略,产品以丰富的面料组合和色彩搭配、创意的产品设计、可定制的套系化家居产品为特点,让家居空间搭配选择更加多元化、便捷化,让消费者“一步到位、全屋配齐”的家居需求,从理想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