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椒直播“闪耀新星”舞蹈赛道 围观导师抢人

明星 TOM    2022-05-16 11:08

繁花入眼,美不胜收!5月12日晚七点,花椒直播2022闪耀新星房间再度开启,高手如林的舞蹈赛道进入充满悬念的N进36“导师抢人”环节,Z嫣儿、天蝎柒、小师妹啊三位导师坐阵挑选麾下爱将,从海选中突出重围的新人舞者们施展才艺,用绝美舞姿点燃夏夜、点亮星路。

如果说音乐赛道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耳朵盛宴,舞蹈赛道无疑是令人心旷神怡的视觉大赏。当晚刚过七点,主持人秦天宣布比赛开始,直播间涌入3万人围观“导师抢人”。作为全站古典、爵士、现代舞的王牌主播,Z嫣儿、天蝎柒、小师妹啊各有所长,她们都是近两年花椒巅峰之战的赢家,也希望将真正的实力新人招至麾下。

 花椒直播“闪耀新星”舞蹈赛道 围观导师抢人

本轮“导师抢人”分12日、13日两天进行,每位导师计划招收12位战将。在 “抢人”之前,三位导师对所有选手的海选demo早已过筛一遍,每个人都有了心仪的人选,一番激烈的“抢人”、“反选”之争一触即发!

甜美、妩媚、俏皮、清冷、性感……总有一面打动你!这场持续4个半小时的“抢人”大战,共有32位选手登场竞演,每人给足五分钟展示,由导师举牌决定去留。

活力四射的网红女团舞,裙裾飞扬的汉唐舞,热辣俏皮的拉丁舞串烧……在花椒开播不到一年的新手主播们带着不同的舞种、舞步、风格酣畅挥洒。在精心布置的直播间,她们有的尚显青涩,有的早已大方自如,乐起人舞,导师和观众在跨越古今中外的时空中来回切换;高踢扳腿、青绿腰等等惊艳“绝技”,更让人仿佛置身专业的舞蹈大赛。看舞蹈基本功、看编排,也看颜值、身材、妆容和表情管理,这是一个真正凭实力立足的舞台。

“从海选就一路关注你,我的启蒙舞也是拉丁,希望我们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编排太棒了,看你跳舞,感觉你就是女王,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你的汉唐舞很有韵味,像是从意境里走出来的。不想错过你,我都激动到不能讲话了……”

总有无可挑剔的新人让所有人眼前一亮,遇到不可多得的优秀舞者,同时举牌的三位导师毫不吝啬溢美之辞。赢得“反选导师”机会的选手们,需要在三秒钟之内决定归入哪一个战队。至当晚23:30结束时,Z嫣儿、天蝎柒、小师妹啊分别抢到了7位、6位、7位心仪爱将,13日晚七点“抢人大战”将再度上演。

舞定乾坤,共赴前程!5月14日起,“闪耀新星”S1赛季舞蹈赛道将留出三天时间,安排导师对所有队员进行培养。5月17日起,队内对抗赛即将打响,每队12进4势必残酷上演!“手心手背都是肉”,看导师如何取舍,选手如何全力晋级,“闪耀新星”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