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曹璐《警察荣誉》圆满收官 赵继伟成长突破获好评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6-16 11:40

由丁黑执导,张若昀、白鹿领衔主演,徐开骋、曹璐、宁理等主演的市“警”百态生活剧《警察荣誉》于6月13日在爱奇艺会员收官。该剧自开播起便热度不断,剧中话题多次登上热搜。收官当晚,其爱奇艺热度突破9000,豆瓣评分8.5,可谓是口碑热度双丰收。

WechatIMG1513.jpeg

该剧聚焦基层民警群体,通过一个个贴近生活的案件展开,讲述四位见习警员在老警员们带领下,历经各类案件,不断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剧中,由青年演员曹璐所饰演的见习警员赵继伟一角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多次引发热议,备受观众好评。

WechatIMG1506.jpeg

见习警员赵继伟一路成长蜕变

据悉,此次曹璐在剧中饰演的赵继伟是一位出身农村、没有背景、一心想着办大事立功的见习警员。他坚信:“只要肯努力,就一定能成功”。在八里河派出所实习的过程中,他也经历了从前期默默无名、立功心切,到后期逐渐成熟稳重、能够独当一面的成长蜕变。

在面对疑点重重的抢劫案时,赵继伟凭借自身刑侦专业的背景和过往的经验积累,精准定位到了嫌疑人的面孔,为案件的推进提供了关键证据,帮助顺利破案。在师父离开所里后,赵继伟开始独挑盗窃案大梁,坚持自己的判断,经过几夜的连续蹲守,终于将小偷捉拿归案。连续几个案件的成功侦破,也让不少追剧的网友表示:“赵继伟变了好多”、“赵继伟真的成长了”。

WechatIMG14370.jpeg

收官当晚,演员曹璐也在微博上发文告别角色。他坦言,“其实我最初对赵继伟的印象真的不是特别好”,但在慢慢接触的过程中发现,“他的莽撞是因为想被看到,他的慌张是因为没有安全感,他的急躁是因为想被肯定,他的那些小聪明不过是生存之道”。长文最后,曹璐也隔空给赵继伟送上祝福,“你的出生在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成为谁,希望你在你的故事里一直美好下去”。

细腻演技以情动人

用作品证明自身无限潜能

WechatIMG16013.jpg

除了角色的成长线十分真实吸引人之外,曹璐细腻自然的演技也为角色加分不少。通过他用心的揣摩和自然的诠释,为原本可能让大家觉得不讨喜的角色注入了更多真实鲜活的色彩,让观众能与之共情。

在侦破盗窃案期间,赵继伟因被大家质疑而自我怀疑,不料所长王守一带领其他同事前来支援,令赵继伟不禁感动落泪。他也首次吐露自己的心声,坦言“觉得自己笨,啥也干不好,事儿也办不成”。真实质朴的言语配上动情的演技流露,也让观众十分心疼,纷纷表示“真的很心疼小赵”、“看他哭我也要哭了”。

无独有偶,在最后一集里,李大为亲眼目睹曹建军在自己面前中枪,将自己关在房内陷入自责。看到杨树重新回到出租屋后,赵继伟激动地大力拍门、声线颤抖地连喊了三句“大为,大树回来了”,情绪饱满,层层递进。与之前在门外尝试开解李大为时的不舍和隐忍形成了强烈对比,也将这场戏的情绪直接推向高潮,让追剧的网友直呼“泪崩了”、“这几声喊得我也想哭了”。

WechatIMG1508.jpeg

剧中,曹璐在塑造角色时细腻的处理之处还有很多:初入八里河的无助与失落,看到同期警员出警时的羡慕,对待案件时的较真与干劲儿,对待朋友时的热情与友善,回应父母关心时的隐忍与坚韧。每一个不同细节的展现都让这一角色的性格特点更加鲜明,也让观众逐渐看到他更全面真实的样子。剧播最后,大家也对这一角色发出了自己的肯定,直言“赵继伟是最像我们普通人的人”、“曹璐真的把赵继伟演活了”。

出道至今,曹璐始终怀揣着作为演员的初心与信念,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此次在《警察荣誉》中,他用演技向大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潜力,获得了大众的喜爱与认可,相信未来曹璐也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影视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