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阳娜娜原创专辑首支单曲《Goodbye》上线 透过音乐展现多面自我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17 08:52

娱乐中国讯 6月16日,由欧阳娜娜制作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全新原创英文专辑《LIVE TODAY》的首支单曲《Goodbye》正式上线!值此22岁生日之际,欧阳娜娜首度推出原创英文专辑并签约新东家太合音乐,着力拓宽音乐事业版图,深入参与音乐创作环节,展现自我在音乐方面全方位的才情。

在首支单曲《Goodbye》中,欧阳娜娜用独有的细腻观察传递桃李年华女子的生活感悟或不安、或迷惑、或知足......鼓励大家无论经历什么都要具备告别的勇气——所有的结束,都是新的开始。唯有敢于打破,才能迎来重塑。同时,满载治愈系的歌曲MV也同步首发,暗含着无限少女情怀,极大地增强了单曲渲染力及代入感,这也是欧阳娜娜签约太合音乐后首部问世的音乐作品,一场告别后,欧阳娜娜将迎来怎样的成长蜕变?无限蓄力着外界的期待值。

微信图片_20220616133611.jpg

 

以音乐记录生活告别过去 《Goodbye》正式上线好评不断

作为全新原创英文专辑的首支单曲,欧阳娜娜在《Goodbye》中融入了不少创作巧思,一场再会与告别,亦是一场新旅程的开启。正如她本人当下的生活际遇,开启与新东家太合音乐的合作,挑战更多未知,迎来一场全新旅程。

在歌曲《Goodbye》中,她形容爱情如同千变万化的云朵,无法捉摸。“你就像是个泡泡,费劲追到也破掉”此刻感觉已攒在手心,下一刻却又溜走,即使爱人近在眼前,却连眨眼的瞬间就像一次道别,害怕转瞬消失,在梦里也要继续相见。若要消弭爱人的不安,请告诉我你的感受,让无处安放的情感有安稳的归所,情感冲击力拉满。歌曲MV以简洁治愈的画风为主,暗含一位少女在雨后蹲下来抱抱自己、一颗碎掉的爱心被创可贴治愈后开出灿烂的花园等画面,而MV中的歌词也是娜娜自己手写而成的。

在整部新专辑中,类似的巧思也无处不在,犹如一部少女随笔,与外界分享者自己关于成长的烦恼与喜悦,传递着她本人大胆、执着的音乐态度。

微信图片_20220616133629.jpg

联合太合音乐开阔音乐事业版图 新专辑后续引期待

《Goodbye》用细腻的笔触和感悟,阐述了自己对于爱情的感知并传递治愈系的生活态度,配以欧阳娜娜的慵懒蜜嗓,令人过耳难忘。本次原创英文专辑还将逐一推出多首满载欧阳娜娜少女思绪的单曲,既有告诫大家“爱自己、做自己”的治愈系温柔犒赏,又有珍惜当下、享受现在的暖情提醒。将少女独有的微观生活感悟全然融入音乐创作中,在温柔与凛冽的交汇处,用音乐引发思考。

养成于聚光灯下,欧阳娜娜自小在多元领域进行探索,却从未忘记其音乐上的初心,犹如她在采访中所言:没有音乐,自己的生活将是黑白色的。她是众人眼中的“天才少女”,本次欧阳娜娜却罕见将自己生活的烦恼、反思融入创作中,期望大众对其有更深的理解。在与太合音乐强强联合后,她着力在音乐领域发力,深入创作制作环节,将自己的乐思全情投入至作品中,势必将产生新的化学反应,正如外界所期望的,透过作品本身,我们将看见更多面的欧阳娜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