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是我的春天》曝“社区老王VLOG” 王景春赵今麦诙谐演绎温馨邻里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18 18:16

娱乐中国讯 6月17日,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将于7月1日全国公映,现已开启预售。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支“社区老王VLOG”,记录了王景春饰演的社区工作者“老王”奔前跑后的忙碌日常:管理分发居民物资、上门解决住户问题,还要调解赵今麦饰演的居家学生“小麦”与邻居间的矛盾,可谓分身“有”术。同时,电影还发布了一组聚焦社区服务人员的剧照,定格了基层工作者们守护千万家庭的温暖身影,向每一位在基层默默付出的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谢意。

《你是我的春天》曾梦雪饰演社区工作人员.jpg

小麦弹琴“扰民”老王献奇招 王景春赵今麦诙谐演绎暖心邻里

在电影今日发布的“社区老王VLOG”中,王景春饰演的社区工作者“老王”一亮相就遇到了让他头疼的难题:因为母亲支援前线,赵今麦饰演的“小麦”独自在家,每天靠弹钢琴调剂孤独枯燥的居家生活,然而小麦的琴声并没有“打动”街坊邻里,反而“打扰”到了居民,甚至还跟隔壁邻居“对喷酒精”发生口角“冲突”。为了调解邻里关系,老王想了不少办法,甚至还打算用一只玩具钢琴来到小麦门前企图“蒙混过关”。而赵今麦对此时“小麦”心理活动的演绎也可圈可点:脸庞上浮现的“无奈无语”“好气好笑”可谓精彩纷呈。

在这支视频中,身为基层工作者的老王将居民的每件小事都放在心上,用实际行动消磨了邻里间的龃龉,这支记录了“老王”日常工作点滴的“VLOG”,也正是每一位恪尽职守的社区工作者的真实写照。

《你是我的春天》王景春饰演社区基层人员.jpg

平凡人的善意汇聚熠熠星光 致敬身边每一个了不起的“你”

在今日发布的剧照里,也捕捉定格了千千万万在基层岗位敬业付出的工作者真实的身影:网格员每天定时定点地消杀,用喇叭大声安抚居民情绪,穿梭在繁多的物资包裹间整理分拣,忙到深夜才能吃上一口盒饭……正是因为这些工作者在自己的岗位上不辞辛苦发热发光,才为现实生活中的每一个“你”“我”筑起一道坚实的守护之墙,点亮一片温暖的闪耀星光。

不论是曾在困境为他人伸过手、出过力的“你”,还是在人生困难时刻得到了陪伴和治愈的“你”,都能在这部影片中找到自己的影子。影片目前已开启预售,无论是想说声“感谢”,亦或为自己加油打气,都可以邀请那个曾彼此守护的人,7月1日来影院看《你是我的春天》,再一同携手、互相温暖人生的每个四季。

《你是我的春天》王景春饰演社区老王.jpg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风山影业(重庆)有限公司、北京映可大方传媒有限公司、今橙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禾木河(北京)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金桥大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7月1日全国上映,预售正在火热进行中!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