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今麦《花少》开播 4部作品霸屏暑期影视综全面发力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19 10:50

娱乐中国讯 6月17日,《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即将于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这一季以露营为主题,嘉宾一边体验野外旅行一边分享对生活的热爱,观众对节目期待满满。预告中赵今麦拿着一簇花迎风奔跑,在下过雨后湿漉漉的草坪上,绽开的笑颜、被风吹拂飞扬的发丝,一切构成了一副美好的画面,青春而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

赵今麦.jpg

正如综艺这一季的主题,这段旅程既是嘉宾们从喧嚣城市到大自然的快乐之旅,也是引导观众一起发现生活美好的心灵之旅。企划片中赵今麦将自己喜欢的拍立得装进行李箱,想用它来记录露营过程中的美好碎片。从她在社交平台日常分享的内容来看,赵今麦是一个善于发现身边小确幸瞬间的女孩,劲酷的自拍或者街头一角,日常的烟火气就这样被记录下来。

赵今麦《花儿与少年》.jpg

这个夏日不止是《花儿与少年》,赵今麦的两部电影作品《一周的朋友》《你是我的春天》也很快要和大家见面,待播电视剧《少年派2》也备受关注。《你是我的春天》将于7月1日上映,影片中她饰演热爱音乐的女孩小麦,在和社区主任的“斗智斗勇”中成长得更懂事也坚定了对梦想的追求。《一周的朋友》将于6月18日上映,她所饰演的林湘之是一个对朋友只有七天记忆的女孩,在学业、友情、青春的多重环境中变得更坚韧而强大。

赵今麦饰林湘之.jpg

明日《一周的朋友》就会上映,赵今麦将如何诠释这个一周记忆的女孩,最终又将迎来怎样的结局呢?不要忘记今晚锁定湖南卫视、芒果tv观看《花儿与少年》第一期。也要记得和好朋友一起去电影院看《一周的朋友》啊~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