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妻子的选择》惊喜开播演员王真儿演绎职场复仇与自我救赎看点十足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06 20:06

娱乐中国讯 6月6日,女性婚姻成长励志剧《妻子的选择》今日在湖南卫视芒果季风剧场并芒果TV同步播出,该剧是由阚家伟执导,孙莉、袁文康、张瑶、王真儿等人主演,讲述剧中几位女性角色在婚姻和职场生活中所面临的多样选择,展现新时代女性在婚姻经营中的思考和成长,实现自我价值等现实意义。

主海报.jpg

演员王真儿出生于1988年,中国内地女演员,出道后先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如《记忆大师》、《无证之罪》、《上海女子图鉴》、《唐人街探案》、《完美伴侣》等,从对抗人生、追求梦想与自由的罗海燕,到心机深重、阴鸷狠辣的阿温,再到温婉善良、隐忍不屈的家庭主妇吴敏,每一个角色都鲜活生动,张力十足,令人印象深刻。

剧照2.jpg

此次在《妻子的选择》里,演员王真儿饰演职场强人齐妙的得力助理大雨,做事严丝合缝,一丝不苟,专业度极高。身上却有着太多的谜团,让一切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因为过往恩怨她隐忍蛰伏,但忙于为妹妹报复负心汉与教唆者,渐渐忽略了家人。最终经过重重变故放下执念,学会自我救赎,明白人生不该困于无可挽留的过去,而是应当好好珍惜当下。这一角色设定表面“搞事业”,实则暗地筹谋,步步为营,报复渣男这一看点迎合当下观众“爽”点,期待值拉满!

单人海报1.jpg

剧外的王真儿与剧中角色大相径庭,她性情豪爽、活泼开朗,喜欢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是十足的炫饭达人!24真生活放映系列目前已更新两期,视频中她在工作之余,前往厦门著名的八市逛街游玩吃海鲜,体会当地风土人情,惬意自在,令人向往,充满浓浓的生活气息,同时也展现出王真儿率真自由的另一面。

在演绎的道路上,演员王真儿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不断磨炼自我,打破束缚,尝试新的可能,给观众留下了诸多印象深刻的角色,期待演员王真儿此次在剧中的精彩演绎!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