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此处禁止恋爱》杀青芒果季风剧场打造女性议题与营造多元剧场氛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29 13:46

娱乐中国讯 6月29日,由芒果 TV、湖南卫视、芒果超媒出品、泊远⽂化联合出品,唐藩、孙博⽂、周恩担任总制⽚⼈,以李梦、杨英格领衔主演,项偞婧、再米热、代云帆、娃尔主演,马伯骞特别主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集《此处禁⽌恋爱》完成拍摄,并释出杀青特辑,网友对此热议不断,纷纷表示期待剧集早日播出。

2.jpg

杀青特辑内容强势吸睛,网友热议期待值拉满

《此处禁止恋爱》讲述的是插画师毕十叶(李梦饰),模特雷震⼦(项偞婧 饰)和职业律师⽶拉阿依(再⽶热 饰),在都市生活中各自所遇见的爱情与三位女性彼此支撑,共同成长的故事。

在杀青特辑中,三位女主性格鲜明,有着属于自己的职业特色。有整天专心搞创作的插画师毕十叶(李梦饰);整天忙着搞事业的超模雷震⼦(项偞婧 饰),还有整天看着毕十叶与雷震子搞创作搞事业的,最终勇敢找到自我的职业律师⽶拉阿依(再⽶热 饰)。杀青视频中主演们氛围欢快,甚至还有的开启了专业互坑模式,俨然是一个欢乐的剧组。不少网友在看到后,纷纷表示期待,望早日看到剧集上线。

8a71b8849bcdc822671cf70655365f0_副本.jpg

李梦携手新锐演员 打造多元剧集氛围感

在芒果季风剧场《此处禁止恋爱》的演员阵容中,不乏有许多海外留学经历的主创,还有从事喜剧、歌唱、模特等职业的表演“新人”.这些非传统剧集的演员们,给予着剧集新的灵感,打造多元的剧场氛围,让观众感受不同以往的视觉体验。

在内容上,该剧融合了轻喜剧的内容风格与快节奏的剧情输出,致力于做出匹配Z世代观影审美与爱情观的当代好剧;在市场上,新人演员给予剧集别样的气质,带给观众不同以往的丰富视觉体验;在主题上,以爱情哲思替代以往的甜宠剧集跟观众进行交流,新锐演员们的加入,也强化了本剧关于爱情议题的讨论与呈现。

084530ed866cce8bbdf145f9332ac40.jpg

满怀热忱,以情怀与热爱共创哲思轻喜剧

《此处禁止恋爱》的创作与拍摄,是区别于目前市场表达上的一次创新。在选题期,编剧团队吸收主创意见,几经修改,将作品打磨到成熟;在创作期,以漫画/动画+剧集的形式呈现,与实拍剧情联合,以动画阐释人物的内心,串联故事脉络,凸显女性话题的新锐表达;在拍摄期,从初春到夏日,辗转多地,在九十多个拍摄日里,分秒必争,以匠心传承打造优质好剧。

目前《此处禁止恋爱》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爱情是战役,一旦打响就要步步为营”,届时将在芒果季风剧场播出,期待《此处禁止恋爱》早日上线,收视长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