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查理兹·塞隆和凯丽·华盛顿新片《善恶学校》曝海报 善与恶光明与黑暗

明星 电影界    2022-06-08 08:51

查理兹·塞隆、凯丽·华盛顿、杨紫琼、索菲娅·安妮·卡鲁索(《红心的杰克》)、索菲亚·怀利(《歌舞青春:音乐剧集》)、劳伦斯·菲什伯恩主演的Netfilx新片《善恶学校》发布海报,善与恶,光明与黑暗,即将上线。

查理兹·塞隆和凯丽·华盛顿新片《善恶学校》曝海报 善与恶光明与黑暗

该片由保罗·费格(《女间谍》《伴娘》)执导,大卫·麦基(《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和索曼·查纳尼编剧。故事根据索曼·查纳尼的同名奇幻小说改编,讲述一对好闺蜜苏菲和阿加莎发现了童话人物们去哪里上学:善恶学校。在那里,普通的少男少女们接受训练,成为童话主角和反派。苏菲一直想当公主,知道自己会被“善”校选中,成为灰姑娘、白雪公主等前辈的校友;审美阴森、有一只淘气的猫的阿加莎,则看起来很适合“恶”校。

而随后,她们发现命运来个了逆转:苏菲被吸收进了恶校,阿加莎进了善校。但如果这个错误,只是发现她们俩内心真正的自己的第一条线索呢?在这个惊险刺激、充满喜剧性的故事里,两人的友情受到考验,要走出童话,唯一的途径就是从头到尾经历这个童话故事。当二人试图返回家园时,她们的友谊受到考验。

查理兹·塞隆扮演莱索夫人,凯丽·华盛顿扮演多维教授,杨紫琼扮演阿诺莫妮教授,劳伦斯·菲什伯恩扮演校长,索菲娅·安妮·卡鲁索扮演苏菲,索菲亚·怀利扮演阿加莎。还有本·金斯利、蕾切尔·布鲁姆、罗伯·德兰尼、帕蒂·卢波恩、马克·希普、杰米·福雷特斯、厄尔·凯夫、阿里·坎等出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