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人生大事》定档6月24日 朱一龙杨恩又诠释真挚父女情

明星 电影界    2022-06-08 19:55

由韩延监制,刘江江编剧并执导,朱一龙领衔主演,杨恩又特别介绍出演,王戈特邀主演,刘陆、罗京民主演的电影《人生大事》今日(6月8日)发布定档海报,正式宣布将于6月24日全国上映,6月19日、6月23日超前点映。据悉,该片定档引不少观众大呼:“终于等到你!”海报中,三哥(朱一龙 饰)与小文(杨恩又 饰)这对非血缘的父女相互惦记,情感冲击力十足,惹人期待。

电影《人生大事》讲述了殡葬师莫三妹在刑满释放不久后的一次出殡中,遇到了孤儿武小文,小文的出现,意外地改变了他对职业和生活的态度。此次释出的海报中,不可一世的小哪吒武小文因担心自己拖累三哥而默默抽泣,表面浑不吝的三哥关切地望向小文,尽显内心柔软敏感。对此,该片编剧、导演刘江江表示:“三哥跟小文的情感里杂揉了同病相怜、好朋友、小伙伴,还有父女情,是很深厚的情谊。”此外,海报还借小文和三哥面临困境时互相惦记的态度,传达出陌生人间互相温暖的意义与价值,在后疫情时代,电影《人生大事》愿陪伴大家一起“守得云开见月明”。

电影《人生大事》定档6月24日 朱一龙杨恩又诠释真挚父女情

据了解,电影《人生大事》的监制韩延在采访中坦言:“这部电影承载着好好活着、珍惜当下的主题,希望它能给观众带来温暖。”值得注意的是,该片在首轮点映后收到了来自影评人和观众的双重肯定,有观众深受触动:“导演眼里很多真心,这是今年以来让我眼眶湿润的片子!”,知名影评人宋小君更是惊喜地说:“我们终于在中国电影里看到了这样现实主义的题材。温暖,饱满,动人,有那么一二刻,有触达灵魂之感。”

电影《人生大事》将于6月24日全国上映,6月19日、6月23日超前点映,风消雨散,温情常在,影院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