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更新《新游记》正式收官 传授哄长辈开心秘籍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21 09:08

娱乐中国讯 6月20日,人气演员林更新全新综艺腾讯视频《新游记》昨日圆满收官。《新游记》是一档游历观察真人秀,由六个率真桀骜的热血青年组成新游团,在各种人文奇观中,完成一场真实的人间历险记,最终成为自己平凡生活中的超级英雄。在此过程中,六人一路前行,看见最真实最平凡的中国。

1.jpg

在本期节目中,新游团开启旅程的最后一站七位成员化身夕阳红旅行团的导游,陪爷爷奶奶一同旅行。林更新帮爷爷奶奶拿行李,陪爷爷奶奶聊天,逗爷爷奶奶开心,收获爷爷奶奶的一致好评。网友调侃林更新:“不愧是九亿少女的梦,魅力十足,连爷爷奶奶都俘获了”。

事后,林更新还发博分享哄长辈开心的秘籍:“就是要张开嘴迈开腿”。

2.jpg

在接力火柴点蜡烛环节,林更新节目组没有预料到林更新身上带着火机。在严防死守之下,还是让新游团成功偷偷用火机点上了蜡烛。不过最终还是被发现,网友调侃“新游团像极了小时候玩游戏偷偷搞事的样子”。

新游记于本期正式收官,回顾林更新一路上的表现,他获封团队勤奋ACE。新游旅途告一段落,是结束亦是开始。期待林更新带来更多的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