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部聚焦“殡葬行业”电影《我世界里的你》定档6.24上映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6-11 17:21

近日,国产悬疑电影《我世界里的你》正式定档于今年的6月24日,满怀期待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该片由国内新锐导演刘竞亲自执导并主演的影片,更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国内首度聚焦“殡葬行业”为背景的电影,大胆挑战这种特殊行业题材,可谓是片中一大亮点,备受观众们期待。

近年来,国内影视界以殡葬行业为背景的影视作品屈指可数,因为涉及到传统社会民生比较严肃敏感的话题,很多影视制作人都望而却步选择规避,但是导演刘竞选择挑战这一类特殊行业为故事背景展开剧情,就凭这一点就足以值得大家敬佩和尊重。刘竞导演曾在某杂志访谈中提到过,选择拍摄殡葬行业题材,是“因为想碰触别人没有碰过的东西,想做一些有新意的想法。”有独特的想法与大胆的尝试,这将注定会酝酿出与众不同的优质作品。

这部《我世界里的你》是由导演刘竞自导自演的影片,并用精湛演技演绎人物角色,从前期剧本筹划到拍摄以及后期制作全程把关,片中的背景环境是采用殡仪馆实景拍摄,这也是国内近年来业界首例,其中所涉及到的道具设施都是最真实最还原殡仪馆内的相关工作设备,并内含有大尺度特写,着实让人不寒而栗心跳加速。

影片讲述殡仪馆仪容师白玉(刘竞 饰)与男主闻岑(小爱 饰)两个人相爱多年,在殡仪馆工作中相互扶持相濡以沫,于此同时殡仪馆中也发生了一连串神秘令人心惊胆战的诡异事件。其内容颇具看点,足可以颠覆观众以往对此类题材的认知,想必届时可以赚足观众的眼球。

有才华与激情四溢的刘竞导演执导,有剧本故事精彩的基石,有优秀的制作团队的护航,这部《我世界里的你》注定非比寻常。本片6月24日全国上映,相信这部影片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国内首部聚焦“殡葬行业”电影《我世界里的你》定档6.24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