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冰、于洋、克拉拉等大腕儿齐上阵,《冒牌财神爷》笑料不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6-11 17:15

如果说喜剧小品需要各种包袱才够劲的话,那么喜剧演员绝对是这个包袱中的主要点。你有没有看过一部比喜剧小品更过瘾的电影呢?近日,《冒牌财神爷》让我刷新了对喜剧电影的新认识,尤其是贾冰、于洋、崔志佳、修睿、桑平、郭阳、郭亮、潘悦、欧阳振峰等喜剧演员的演绎,再加上颜值女神克拉拉的助阵,一部令人深思和捧腹大笑的喜剧电影承包了我这一年的笑料。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部网络喜剧电影的主演贾冰,这几年频繁出现在喜剧小品或者影视剧中,独特的搞笑风格也获得了不少粉丝的热追。我看过他参演的《囧妈》、《我和我的父辈》等作品,在《冒牌财神爷》中贾冰饰演的是见习财神,为了转正下凡完成业务指标,但是在工作中施法时错把讨债人当做发财对象,从而发生了很多让人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故事,很多网友都觉得贾冰的财神形象很土,但是我觉得贾冰演的很真实,外在的那种搞笑和内在的那种精神内涵活脱脱的演绎了一个喜剧财神。

再者就是于洋,在《冒牌财神爷》中饰演讨债笨蛋肖洒,影片中肖洒被财神爷误施法术变为了发财对象,怎料比较愚笨的肖洒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都智商欠佳,比如打劫超市却误转钱给超市、被诈骗公司搞得血本无归等,虽然比较看起来比较悲惨,但是于洋将肖洒这个角色饰演的很到位,让人有一种怒其不争却深度同情的感觉,很多搞笑的动作和语言也表现出了他喜剧的天赋和功底。

除了贾冰和于洋,我们在《冒牌财神爷》中还看到了很多熟悉的喜剧演员,比如修睿,当初在《屌丝男士》中的爆笑场景至今还历历在目。《冒牌财神爷》中修睿饰演的是超市老板,也是一位老赖,面对讨债人的逼迫,他还能搞笑的将责任推给顾客,是一位要钱不要命的主,但是面对老婆,他妥协了!只不过遇到了笨讨债者,超市还多出了20万的收入。影片中修睿的表情到位,台词经典搞笑,看到20万到账,再看看修睿的表情,搞笑的观众都想抽他。

贾冰、于洋、克拉拉等大腕儿齐上阵,《冒牌财神爷》笑料不断

无论什么样的电影,怎么会少得了美女的加入呢,克拉拉在《冒牌财神爷》中的搞笑加入也是让大家挺意外的。如果不看故事情节只看演职表,我都觉得这是一部爱情片呢!克拉拉在影片中饰演的是肖洒的女朋友美娜,其中有一段特别搞笑,就是追债人、肖洒朋友等躲柜子的一段,都是对美娜的美色所吸引,虽然在影片中没有过多的语言,导演也真是好现实,连配音都不给克拉拉,让这位女神级的演员纯展示了身材和颜值,不过我相信这也是大家喜欢看到的剧情。

无厘头的搞笑,小品般的包袱节奏,这几位喜剧演员让《冒牌财神爷》笑料不断,我在看这部影片的过程中全程都在高度兴奋状态。在这个燥热的夏天,这份《冒牌财神爷》的笑料冷饮很过瘾,很给劲。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