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桑茗胜新作悬疑剧《通天塔》正式开播 全技能辅助罗素已上线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6-26 16:13

 

2.gif

悬疑剧《通天塔》于近日正式开播,该剧改编自蔡骏著名悬疑小说《偷窥一百二十天》讲述一起由海港市护城河的离奇“浮尸案牵扯出的重重迷雾和背后的巨大阴谋。《通天塔》由解航执导,集结一众实力派演员,预告一经释出就引起广大书粉和喜爱悬疑题材类型的网友关注。桑茗胜在剧中扮演技术部领导“罗素”一角,大信息时代电脑定位锁定犯罪嫌疑人是办案的必备技能,罗素作为技术部的骨干将在办案期间为男主兼警队成员陆萧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撑。此外,罗素还将是警队“灭火器”,以其超强的情绪管理能力沉着冷静地协调警队里众人的摩擦和矛盾,可谓是“万能型”、“全能型”辅助。

作为青年演员,桑茗胜在多年的演员之路上,也积累了众多口碑佳作,从《怒晴湘西》中的杨副官,到《河山》中的叶贤之,再到《号手就位》中的指导员邵帅,不论角色大小,桑茗胜总能以细腻的演技刻画“小人物”,让观众对其耳目一新。作为年轻一辈的演员,挑战的角色年龄和形象跨度之大,也让观众叹服,被赞“剧抛脸”。在《通天塔》中饰演的罗素一角,将给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