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分享《乘风破浪》生活碎片 限时邀约战队重组即将开启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6-23 19:56

 

郭采洁我我我我队合照.jpg

由芒果TV自制的励志成长音乐竞演综艺《乘风破浪》于上周播出第二次竞演舞台,郭采洁与队友赵梦、张蔷、赵樱子共同完成唱演舞台《我我》。

在构思《我我》舞台时,郭采洁设计将镜子作为自己的内心支点,把镜中世界看作与失去的重要东西相遇的一场梦。独特的舞台设计搭配郭采洁极具故事感的歌声,引起不少观众内心的共鸣。郭采洁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两组照片,并配文“营业中”“打完收工”,以此记录自己乘风破浪过程中的难忘瞬间。近日,郭采洁也与好友赵梦一同做客《姐姐们的友情研究所》,互评初舞台时能看出两人很懂彼此,赵梦对郭采洁初舞台的印象是“采洁的初舞台是自己近两年的音乐,很有特点很有内容。”郭采洁看了赵梦初的舞台后,表示通过音乐感受到了赵梦很奔放、很直给的情绪。郭采洁也在社交平台转发此次采访视频,并配图两人合照,看得出两人的感情十分深厚。彩蛋中两人还合唱了《乘风破浪》启航曲,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期待你们俩更多的合作。”“彼此间的欣赏不需要过多的言语,她俩在一起感觉很有趣很舒服!”“友谊万岁!”

三十而悦,乘风起航,本周姐姐们将通过限时邀约重新分组,郭采洁将在第三次竞演中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演出,我们本周五中午12:00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