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摇滚女王”毕夏新单《悲伤乐园》上线 戏谑献礼别样喜剧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05 10:56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摇滚女王”毕夏新单《悲伤乐园》正式在全网上线,欢愉背后掩藏的落寞从来都是鲜为人知的,她把欢乐和荒诞的世界唱给你听。

封面.jpg

《悲伤乐园》是一首以欢乐轻快为基调的落寞歌,歌词富有戏剧性,毕夏以戏谑的态度消解剖析,挖掘了藏在乐园背后的交织的悲与喜。歌曲用乐园作为寻找快乐的具象,“过山车载着欢乐走远,油彩盖住小丑流泪的脸,悲伤在乐园里蔓延……”,那些不经意被发觉的黑暗突然公之于众,不由地散发了点迷人的悲凉感。一个自怨自艾的情欲压抑,一个是魅惑跳跃的自由灵魂,眼泪像多米诺骨牌开启了生活的一个神秘机关,牵一发而动全身,本来建立的游戏乐园全然倒塌,悲伤蔓延开来。毕夏用沙哑的嗓音轻唱着,克制而又直击人心,一切情愫构建出一副新鲜的苦乐幻境,在荒漠起舞,在孤海开怀大笑,发泄着痛苦,呐喊着焦躁,撕下面具,你不必装腔作势活得如此复杂。

毕夏2.jpg

毕夏向来以自由洒脱的音乐风格和生活态度被大众了解,闲暇的她都会抽一段时间去骑行,穿过山川湖海,穿过风雨云雾。在音乐的旅途中,毕夏一直保持着自己的独特风格,用自然的力量滋生热爱的疯,坚守真我,肆意高歌用音乐传递更多的光芒。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