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档犯罪爽片《目中无人》曝动作海报 招招过瘾开启东方复仇盛宴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05 18:02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由杨秉佳编剧并执导,魏君子担任制片人,张哲监制,秦鹏飞担任动作导演,谢苗领衔主演,高维蔓、向皓、刘奔、张荻主演的古装犯罪动作爽片《目中无人》将于6月3日端午节正式上线爱奇艺云影院。今日该片发布一组动作海报,不仅展示了成瞎子的标志性招式,还体现了主角个性,由此可见该片在动作设计上的质量与用心。

电影《目中无人》讲述身怀绝技的盲眼“捉刀人”成瞎子,遇上惨遭灭门和凌辱的酒家女倪燕,原本不想插手的他逐渐被卷入一场势力庞大的暗黑纷争中,成瞎子开始踏上了复仇之路,他的真实身份也随之揭晓。动作海报中,成瞎子的“听风刀”、“错骨手”、“楼兰斩”, 据制片人魏君子透露:“其实正是成瞎子前世今生的一个设定。”听风刀体现成瞎子的不露锋芒,错骨手展示作为瞎子近身肉搏的技巧,楼兰斩则揭示他沙场战神的过往。诗句“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来自李白的《侠客行》,借此概括出成瞎子的盖世武艺,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的侠客精神,同时也点明了该片唐朝的时代背景。据悉,片中成瞎子在反杀权贵及门下爪牙的过程中,超群武力逐渐加码展现,动作设计极其刺激过瘾,呈现了一场爽感十足的复仇盛宴。

1653967365476687.jpg

在动作场面上,电影《目中无人》融合了现代犯罪之爽与古典武侠之美。该片动作导演秦鹏飞有着丰富经验和强硬功底,曾担任《荡寇风云》《古剑奇谭》《三少爷的剑》等片的动作导演,师出中国香港动作名门,也是内地动作电影的中坚力量。魏君子表示:“秦鹏飞作为这部戏的动作导演,把现代动作设计的爽感,和传统中国古典武侠片的美感,完美地结合起来了。”如动作海报中的雪天火刀,黑白极致对比下,成瞎子的火焰刀在一片雪白中大开杀戮,呈现东方暴力美学画面的同时,也通过强对比传递着浓烈的复仇情绪。有观众表示:“步步到位,刀刀见血,这个打戏看得太燃了!”

古装动作犯罪爽片《目中无人》由天津轻刀快马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联瑞小树苗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端午6月3日爱奇艺影院上映,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