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霄雲柔情演唱插曲《奈何奈何》 缠绵唱腔诉说遗憾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6-05 10:56

 

1.《奈何奈何》封面.jpg

黄霄雲献唱插曲《奈何奈何》,歌曲由南岐作词,萧燃作曲,崔博担任制作人。这首歌是以白愁飞、苏梦枕、雷纯三人的情感纠葛为主题创作完成。黄霄雲缠绵悱恻的唱腔演绎,如歌如泣。

整首歌没有大起大落的情绪变化,黄霄雲以极为克制的演唱方式,平铺直叙地将这段充满遗憾的感情娓娓道来。歌中字字不提“爱”,却句句皆是“不得”。一句奈何,化作一声叹息,闻之令人潸然泪下,正如歌词中唱的“人间悲欢,由不得我,奈何奈何...”《奈何奈何》由完美青春OST音乐制作及营销。

《说英雄谁是英雄》火热播出 李木戈重现温氏江湖梦

《说英雄谁是英雄》由企鹅影视出品、灵龙文化制作,方芳、刘苗苗担任总制片人,李木戈执导,霜城担任总编剧。曾舜晞、杨超越、摩登兄弟刘宇宁领衔主演,陈楚河特别出演,孟子义友情出演,孙祖君、曾一萱主演,罗嘉良特邀出演。该剧改编自温瑞安所著同名武侠小说系列,讲述了少年王小石下山游历后结识了温柔、白愁飞、苏梦枕等人并建立了一生的友谊,在风云际会的京城江湖中体会兄弟义气、红尘缠绵,并由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独当一面的“英雄”的故事。

《说英雄谁是英雄》作为新武侠四大宗师之一温瑞安的作品,其原著拥有庞大的世界观,刻画出层级分明的江湖结构,京城武林英雄辈出,无时无刻不上演着门派相争、朝堂对立的情节。导演李木戈极擅长挖掘故事内核的同时,对画面更是有着极高的审美和质感要求,令观众们直呼这是“近几年难得一见的江湖戏”。看《说英雄谁是英雄》,感受温氏江湖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