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绿茵之外》定档6月17日 超治愈温情喜剧来袭父亲节提前感受爱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01 20:25

娱乐中国讯 6月1日,温情喜剧电影《绿茵之外》正式宣布将于6月17日全国公映,并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片。影片由导演郭志荣执导,制片人韩少波兼任主演,讲述了一对相爱相杀的父子,在一场即将到来的足球决赛前,携手反思各自内心和人生的故事。

1b0e094ffbf3b77d0663fb12e79f806.jpg

《绿茵之外》定档6月17日 全国公映

祖孙三代并肩携手迎接挑战 父亲节暖心上演成长故事

电影以足球为线索,讲述在一座讲究人情世故的北方县城,中国式父子是如何面临挑战、共同生活的。片中父亲、儿子和爷爷迎接着不同的挑战:爷爷努力经营的渔家乐被通知整顿处理;爸爸是一名即将面临停职的环卫工人;儿子热爱足球却可能无法参赛。影片逐层抽丝剥茧地描绘了祖孙三代各自困境和他们不同的应对方式,最终一起获得和解、携手继续向前。

三个男人从来不曾放弃对生活的乐观态度和热爱,用各自的方式温暖着彼此。电影主题即有深度、又有广度,传递出了普通人生活中的光与希望。电影上映日的两天后就是父亲节,也希望邀请观众借父亲节之际与父亲共同走进电影院,通过电影《绿茵之外》表达感谢和爱意。

ada900c3fbad47d20c6e9a713ce13ee.jpg

地道“糖货”父子 暖心喜剧搞笑来袭

“糖货”一词多次出现在片中父子的对话,在方言中类似“勺子”、“傻子”的意思,形容这对父子的互动可以说是非常贴切。父亲令人忍俊不禁的装束和儿子唐突莽撞的性格,仿佛在生动地诠释着“糖货”二字,而除了“糖货”之外,内蒙方言还贯穿了整部影片,影片取材自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出演电影的还有当地蒙古族少年们,向观众充分展示了当下中国县城里真实的市井风情。

e120d268ea2bfe792c1540eb394b35a.jpg

本片还融入了大量喜剧元素来展现小人物在困境中努力生存的样貌,描绘现实的手法中不乏诙谐和幽默。导演直言:“似乎与奋斗和生存有关的所有话题都显得格外沉重和无解。那么我就努力造一个世界,处理这些现实中的困境时再幽默一些,让他们内心深处的伤痛和涟漓在超现实中得到绽放。”相信在大家都努力奋斗和生存的当下,本片能为观众带来超现实中的慰藉。

据悉,影片由北京正午东方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6月17日与观众见面。两天之后的6月19日正是父亲节,这个周末,和父亲一起去看《绿茵之外》,享受父子的相伴时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