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太空的莫扎特》曝“一代降一代”特辑 范伟黄渤荣梓杉饰演祖孙三代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6-24 18:03

秀网娱乐讯,由陈思诚导演、编剧,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的奇幻合家欢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今日发布“一代降一代”范伟特辑。

范伟在片中饰演荣梓杉的爷爷,是位艺术范儿满满、又有点健忘的可爱老头儿。他逼热爱摇滚的儿子任大望(黄渤 饰)学正规民族唱法,任大望又转而要求热爱天文的儿子任小天(荣梓杉 饰)学习弹钢琴……而天外来客“莫扎特”的到访,颠覆了祖孙三代“一代降一代”的格局。以音乐为能量的它,一次次帮小天躲过父亲的考验。作为小天最强的“追梦辅助”,它能否帮小天摆脱父辈间一代代强加梦想的轮回,值得期待。

国家一级演员范伟,塑造过很多入木三分的小人物,这些角色往往带有他独特的喜剧风格。片中这位时而糊涂时而清醒,对儿子冷若冰霜、对孙子满面春风的爷爷,好似为他量身打造。陈思诚导演也表示“创作这个角色时第一时间便想到范伟老师”。这次特辑也披露了更多的剧情,原来整日逼儿子练琴的任大望,竟也要挨父亲训,祖孙三代仿佛轮回般的关系,喜感十足。强势的爷爷,背后竟是一位阿尔兹海默症患者。他常围在任大望身边絮絮叨叨一些陈年旧事,也因此闹出了不少有趣的误会,搞笑之余不乏温情。

除了家庭关系的揭秘,片中祖孙三代各具特色的造型也十分抢眼。儒雅的红围巾,叠穿保护声带的真丝领口巾,再搭配一头蓬松卷发,爷爷范伟的造型兼具时代感与艺术范儿。父亲黄渤的摇滚造型同样令人惊艳,皮衣皮裤配上一头飘逸长发,与围裙锅铲不离身的造型形成鲜明反差。儿子荣梓杉也让人眼前一亮,聚光灯下换上华丽的白色燕尾服,成了被黄渤认证的“白马王子”。祖孙三代,艺术范拉满。民歌、摇滚、钢琴——三人各成一派,堪称“音乐世家”。然而,这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两代人被父亲强加的梦想。神秘外星来客“莫扎特”的到来,将开始改变这一切……

电影《外太空的莫扎特》由陈思诚导演,黄渤、荣梓杉领衔主演,姚晨特别出演,范伟、贾冰友情出演,许君聪、于洋主演,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梦幻启程,欢乐一夏。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