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买定离手我爱你》今晚开播 唐艺昕开启时尚小白的职场逆袭

明星 南方娱乐网 2022-06-02 11:48

由爱奇艺、远曦影视联合出品,张巍担任编剧,李漠执导,唐艺昕、杨仕泽、袁文康、李媛领衔主演的时尚职场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将于今晚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时全集上线。

《买定离手我爱你》是一个以时尚买手行业为切入点的纯原创故事,讲述的是失业失恋的大龄女青年丁亦可(唐艺昕 饰),为了追回旧爱并且证明自己,通过职场真人秀阴差阳错进入了完全陌生的时尚买手行业,由此开启了从时尚小白不断进阶向上的职场人生。

01丁亦可(双平台).jpg

另辟蹊径 用细节生动描摹时尚行业图景

在迎来井喷的国产职场剧洪流中,电视剧《买定离手我爱你》另辟蹊径,把镜头对准了相对冷门的时尚买手行业。整个故事从零时尚值零基础的“小白”丁亦可误打误撞进入时尚买手圈开始。随着剧情展开,又逐渐带出了圈内不同形象的人物:当红国际时装设计师兼买手店老板赵沫远(杨仕泽 饰)、老牌时装企业新任舵手杜修齐(袁文康 饰)、顶尖买手兼出色经理人雷欧(李媛饰)等,他们共同描绘了当代时尚买手圈的职场群像。

02赵沫远(双平台).jpg

今日释出的单人海报中巧妙隐藏了许多剧中人物属性的元素:红色底色,凸显了丁亦可充满活力与热情的状态,暗色调有质感也给人一种相对稳重感,符合她工作中认真踏实的特性。此外,放置在边角的衣帽镜分别映射出的时尚杂志、量尺、衣架、记事本透露了丁亦可作为时尚买手的工作日常,细节满满。同在时尚圈,但身处不同位置工作便千差万别,该剧以细致且犀利的笔触呈现出隐藏在外表光鲜亮丽的时尚背后真实的产业形态。

冷暖交织 用心展现沪漂职场人多面心声

《买定离手我爱你》在让人充满好奇的时尚行业之下,是最落地的普通沪漂打工人生活。释出的最新预告片中几个片段毫无掩饰地把职场与现实的残酷复杂摊开来:时尚买手的工作需要有梦想有热情,但同时,在梦想之下,丁亦可要面对的还有能力、竞争、同事关系等更现实的问题,“就因为你有当买手的梦想,我就得帮你实现愿望?”这些是她的境遇,也是大部分职场人的切身经历,极易引发观众共鸣。

3.jpg

“品味可以快速进阶,人生只能一步一步来”。曾经失恋失业的丁亦可拥有了不错的工作,还意外收获爱情,看起来是被幸运之神眷顾。但在实现逆袭前,她也经历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磨难与洗礼,以及无数次“不管多努力都突破不了”的自我质疑与“我是不是不适合”的动摇。不只丁亦可,强如赵沫远、杜修齐、雷欧也各有难题。他们都是在失望后又挣扎着努力向上,“只要没死透,就一定有办法再重新爬上悬崖”。该剧也由此传递出一种积极向上的能量,给予观众一些启发与思考:我们该如何获得面对残酷职场的底气,不断往前。

相关推荐:《买定离手我爱你》定档 唐艺昕杨仕泽袁文康李媛开启残酷时尚职场

04雷欧(双平台).jpg

今日起,上爱奇艺、腾讯视频看《买定离手我爱你》,VIP会员20:00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日20:00转免1集(首日免费2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