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的掌门女友》今日上线 顶流跨次元追爱女掌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6-14 08:41

娱乐中国讯 6月13日,由墨初影业、天涌影视传媒出品,马诗歌执导,陈芳彤,高茂桐,蒲萄,苏宇航主演的轻喜甜宠短剧《我的掌门女友》正式上线腾讯视频,单集时长5分钟,碎片时间轻松追剧!该剧讲述了一心想让没落武馆摆脱困境的掌门黄小鱼,莫名被游戏NPC附身,成为当红明星袁帆的贴身女保镖,开启一段啼笑皆非的同居救世之旅的故事。

1.jpeg

跨次元相爱全糖无虐高颜值阵容助力加码

剧中,武馆博武派的掌门黄小鱼为振兴门派参加武术比赛,意外成为当红男星袁帆的女保镖,朝夕相处中袁帆却总感觉小鱼有两副面孔。原来袁帆代言的热门武侠游戏《新斗罗大陆》关服之际,NPC薄夜追杀反派魇时不慎穿越现实世界,附身黄小鱼,为阻止同样流落现实世界的魇搞破坏,小鱼、袁帆陷入连环阴谋中.....也发现二人的缘分,早已命中注定。

2.jpg
3.jpg

甜宠爆笑之余,剧集展现出角色的成长也令人动容。黄小鱼坚持将“不合时宜”的传统武馆发扬光大,从懦弱变得勇敢;袁帆作为公众人物,也明白了褪去浮华,只有好的作品才是真正应该坚持的东西,探寻到了真正的自我。剧集中生动的爱情和成长,必将和观众产生深刻的共情共振。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