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ly艾妮新歌《习惯被爱》今日上线 等到失去后才醒觉已经太迟

明星 秀网娱乐 2022-06-14 14:25

 

Elly艾妮新歌《习惯被爱》今日上线 等到失去后才醒觉已经太迟 秀网娱乐  2022-06-14 10:54

秀网娱乐讯,以Hifi碟出道的Elly艾妮推出新歌<习惯被爱>,由翟恕谦作曲及编曲,林若宁作词,更获得偶像舒文@Zoo Music为其监制。

歌曲内容讲述女生在爱情中习惯了做被爱的一方,渐渐以为被爱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明明已经很快乐,但仍然觉得不满足,只顾埋怨伴侣不够甜蜜,却忘掉欣赏对方的付出。但爱是有限的,如果只有对方一味付出,始终一天他也会觉得累而选择放手,但自己却等到失去后才醒觉,一切已经太迟了。

问到Elly是爱人还是被爱的一方,她笑言:「25岁前是被爱,25岁后随着⻣胶原流失,自己就也成为了爱人的那个,很可怜。」

Elly自言从小就听很多舒文监制的作品,十分崇拜对方,所以今次灌录新歌时,亦从这位大师身上偷了不少师。本以为录过不少Hifi歌的Elly早已对录音这回事驾轻就熟,但她却足足录了九天,过程十分辛苦,她说:「流行曲发音的方法和唱法跟Hifi歌相差很远,完成今次录音后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都不懂说广东话,差不多每个字都要调整咬字的方法,好多谢监制舒文教了我很多。除了调整咬字,也花了很长时间寻找适合的声线来演绎,很高兴自己最后做得到。」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