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乌托邦》曝预告明年3月日本上映

明星 电影界    2022-07-07 08:49

《哆啦A梦》全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乌托邦》(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暂译)首曝先导预告和海报,将于2023年3月在日本上映。

新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乌托邦》曝预告明年3月日本上映

本片是一部以天空为主题的原创作品,预告出现了本作的原创道具(法宝)“时光齐柏林飞船”,是一部具有时光跳跃机能的飞船。哆啦A梦与大雄他们通过驾驶“时光齐柏林飞船”前往天空中一个大家都幸福的居住着的理想国“乌托邦”,也就是本作的舞台。

为了寻找自古以来许多冒险家梦寐以求的亚特兰提斯和龙宫城等每个人都曾想像过的梦幻乌托邦,哆啦A梦他们在空中展开了一场大冒险。

该片由堂山卓见执导,古泽良太和藤子·F·不二雄编剧,“哆啦A梦”水田山葵、“大雄”大原惠美、“静香”嘉数由美、“胖虎”木村昴、“小夫”关智一担任配音。

另外,上一部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已于5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截至目前票房达到9264万,该片密钥此前已延期,将延长上映至7月27日。

影片讲述大雄意外结识来自匹里卡星、体形小巧的外星人帕比,并在哆啦A梦的帮助下,与大家一起穿越星际,共同守护友情和星球的宇宙冒险故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