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专属爱情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曝“两世爱”预告 定制情人节新浪漫

明星 奇偶记娱乐 2022-07-08 11:28

七夕专属爱情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曝“两世爱”预告 定制情人节新浪漫

今日,由黄百鸣监制,何纬丰执导,姜潮、林家栋、陈静、盛君、于波、王梓轩、王思懿、冯素波、安圣浩、易扬等主演的爱情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曝光了一款“两世爱”预告,预告中用一个故事生动的描绘出了两代人爱情最美好的样子,诠释了在乱世中寻爱,在信仰中等待的生活真谛。影片即将于8月4日七夕节全国上映。

“ 两世爱 ” 预告甜虐交织 跨越两代人的爱情故事浮出水面

此次发布的这版“两世爱”版预告生动呈现了一双靰鞡鞋背后人物那不为人知的甜虐爱情。预告以一个现代演讲比赛拉开序幕,两个陌生的年轻人因为讲着同一个故事片段而交织在一起,他们共同寻找着那段亲人的战火记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个抗联义勇军战士意外结识一个女土匪,他们在战火中相恋,却同样怀揣着一颗爱国心,在乱世之中用自己的方式抵御着外敌侵入,“要是这个工程完工,不但是东三省,就连整个中华大地恐怕也是岌岌可危啊”为观众埋下了伏笔。预告中穿插着现代与过去两代人相识的爱情甜蜜氛围,却也体现出了战火虐心的一幕,他们面临着失散、几经生死的考验,最终能否走到一起?

爱情的样子有很多面,心动是其中一面,生死的考验才是最上乘的姻缘。正如预告里的战火爱情,男女主为了同一个信仰忍受着分离、生存、战斗的困境.但是他们依然能够矢志不渝的想着对方,已然叫人泪目。对此,导演也曾表示:爱情的信念可以强大到超越时间、超越空间,这样的精神值得将它转化成电影。

七夕爱情教科书即将登场 兼具浪漫气息与时代厚度

七夕节向来是爱情电影的聚集地,浪漫的爱情片几乎成为市场主流,而《我们遇见松花湖》却是一部兼具浪漫气息与时代厚度的爱情电影,此次锁定七夕节上映,不止为节日融入一丝爱情的甜,也为了给广大情侣一份爱的仪式感。影片试图将这份特殊的寓意传递给每一个人,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对爱抱有期待的单身男女,都可以在七夕这个中国传统情人节里,带上心仪的那个TA去看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通过感受影片中跨越两代人的爱情始末,感受战火年代下爱情的辛酸与不易,都能学会珍惜身边那来之不易的缘分。

据悉,电影《我们遇见松花湖》由吉林市吉祥四季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浩天联合(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广州现代资讯传播有限公司、汇福策略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深圳中视微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