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仙剑风云》定档7月26日 陈浩民徐冬冬打怪除魔

明星 新娱在线 2022-07-20 18:42

由杨建武执导,陈浩民、徐冬冬领衔主演,熊欣欣、张明明、姚宇、程琢、赵弘、王语嫚、赖天祈、梁小龙主演的玄幻动作电影仙剑风云》定档7月26日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b2c1dfb6c57843d2953cf34351f2f8a

人气演员重磅加盟 陈浩民徐冬冬联手战魔王

百年前仙魔大战万兽屠城,仙剑门祖师爷与魔族首领幽皇大战七天七夜,最终以幽皇惨败逃走告终。百年后,张之霖成为仙剑新掌门,以能斩杀魔王的紫青双剑为饵引幽皇现身,却发现镇上邪尸横行,女人全都离奇失踪。仙剑门御剑下山救助百姓,意外撞破魔族以蛊害人,幽皇吸食女人精魄练就神功的阴谋。为斩尽邪魔拯救苍生,仙剑门布下天罡北斗阵迎战魔族入侵,张之霖携掌门夫人向复仇而来的幽皇发起了最后的反击!

影片云集了人气影星陈浩民、性感天后徐冬冬、老戏骨熊欣欣等众多实力演员,共同演绎了一个除魔打怪匡正扶弱的热血故事。作为一代武侠迷的启蒙偶像,陈浩民佳作频出,曾在《天龙八部》《活佛济公》等经典影视剧中凭借生动的演技大放异彩,使段誉、济公等角色家喻户晓,而此次他搭档靓丽百变的徐冬冬,组成降魔打怪夫妻档。二人凭借超高的默契和丰富的表演经验,将聪慧机敏的仙剑掌门人与霸道却痴情的掌门夫人刻画得栩栩如生,仙侠伉俪联手击杀由熊欣欣霸气饰演的魔王,高能不断看点十足。

6

逼真特效赋能仙侠世界 致敬仙剑经典

影片中无论是重山叠嶂旖旎美妙的大好风光,还是轰轰烈烈荡气回肠的恩怨对决,都大量致敬了仙剑经典。其中抓人眼球的打斗激战戏份在逼真特效的加持之下,让人目不暇接赞叹连连。魔族入侵恶兽肆虐,剑仙怒斩巨型石怪,毁天灭地气势震撼;复仇幽皇神功灭世,仙剑门布阵制敌百剑齐发,斗智斗法飘逸灵动。匠心特效为动作画面添色的同时,整个故事还融入了大量轻松幽默的桥段设计,让观众既能在仙魔对决人兽大战的激烈戏码中沉浸式体验,也能通过搞笑情节舒缓紧绷的神经。全片剧情饱满,逻辑在线,节奏精妙,令人期待其成为仙剑世界观下的又一经典佳作。

7

《仙剑风云》由广东共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象山缔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网大壹号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鲜锋(北京)影业有限公司、网影影业(佛山)有限公司、金鲸影业(广东)有限公司、卓弘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中润时代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发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