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采洁《乘风破浪》打破固有印象显露多面性格 分享生活小妙招展示技能

明星 京娱网 2022-07-22 10:08

郭采洁野蛮生长.jpg

在综艺《乘风破浪》上周节目中,郭采洁携手谭维维、薛凯琪、毛俊杰、齐溪四位姐姐演绎了唱秀舞台《野蛮生长》,用表演传递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认真生活野蛮生长的理念。

随着节目的播出,郭采洁展露了自己不同于之前在观众心目中固有形象的多面性格,或深情或霸气,既有沐浴在阳光下漫步于微风中的浪漫,又有在开心时畅怀大笑碎步跑跳的直率……对待生活郭采洁认真且细腻,十分乐于在社交平台发布自己的小技能,分享自己动手剪衣服的注意事项,调侃自己“身高不够要拿比例来凑”,还在穿上剪好的衣服后蹦蹦跶跶开心地展示成果,活泼可爱。此前郭采洁还动手为自己和工作人员软化头发,表示在软化剂中和入面粉是个有效的小妙招,并得到了理发师的认可。而对于这样真实的自己被越来越多网友挖掘,郭采洁在近期释出的采访中表示相比于紧张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她剖析自我的过程被更多人看到。采访中郭采洁也自白自己的人生中有过“被使用”的阶段,而她的被使用期限是十二年,并感慨道“现在的自由是透过过去很漫长的一种不自由换来的”。

《乘风破浪》即将进行第五次公演的重新组队,郭采洁将与哪些姐姐组队,又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舞台呢?明日中午12:00,一起寻找答案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