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T成员道英出演电视剧《Dear X who Doesn't Love me》演技和歌唱引发关注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22 17:19

娱乐中国讯 7月22日,NCT成员道英的演技引发热议。

NCT成员道英OST图片.jpg

道英在TVING原创电视剧《Dear X who Doesn't Love me》中饰演真心担心和关心不断重复一个月期限的恋爱的“徐熙水”(音译)的蓝颜知己“郑时镐”(音译)一角。

在本周播出的第4~6集中,描写了与熙水和她的男朋友俊英(音译),还有世晋(音译)一起从海边旅游回来之后心情变得更加复杂的时镐的故事,互相成为彼此依靠的高中时期,时镐决定只单恋熙水的理由被揭晓,吸引了视线.

值得一提的是,道英因为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暗恋的人做出的错误的恋爱而心痛不已,有时也会愤怒,表现出多种情感,还有因为过去学生时期受到的伤害而产生心理阴影的时镐的故事,在多种情况下展现出了自然的演技,收获了很好的反响。

NCT成员道英剧照 1.jpg

另外,道英亲自演唱了《Dear X who Doesn't Love me》在第四集和第五集中插入的主题曲《致不能爱的你》(音译),令观众们更加投入。这首歌以“无论何时都想在你身边,无法更加靠近”的歌词将剧中时镐的心境原封不动地表现了出来,引发共鸣。

NCT成员道英剧照 2.jpg

此外,歌曲《致不能爱的你》是一首以平静的钢琴旋律开始,伴随着旋律逐渐增加乐器,令歌曲的氛围变得丰富的POP抒情歌曲,道英甜美哀切的歌声将令听众感动不已。

道英演唱的《致不能爱的你》将于今天(22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公开,因道英的演技而引发热议的《Dear X who Doesn't Love me》于每周四下午3点(北京时间)在TVING独家公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