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艺鑫鑫出席QQ音乐X雪碧校园燥乐活动 现场演唱《似海一如你深情》

明星 娱乐中国 2022-07-12 08:30

娱乐中国讯 7月11日,内地新生代OST歌手艺鑫鑫出席了2022 QQ音乐X雪碧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在此次活动的北京首站熙悦广场上,各大高校富有音乐才华的“新声”们同台亮相飙歌,引来众多市民驻步观看,艺鑫鑫作为表演嘉宾助阵此次大赛也现场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似海一如你深情》等歌曲。

艺鑫鑫出席QQ音乐活动.jpg

艺鑫鑫作为北京首场活动的表演嘉宾以一席时尚正装出席潮味十足,活动当天他现场带来了自己的新歌《青花》和之前深受观众喜欢的曾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电视剧《我怕来不及》的插曲《似海一如你深情》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氛围,也为这个炎热的盛夏带来一丝清爽。艺鑫鑫表示自己在大学期间也参加了不少音乐赛事为后续的歌唱事业打下了件事的演唱基础和舞台经验,校园是人生绚丽美好的时光也是很多学生梦开始的地方,他也真心祝愿这次由QQ音乐X雪碧举办的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的选手们能够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并祝这次活动圆满成功,据悉艺鑫鑫接下来将会筹备自己的全新歌曲,还会参加录制央视的电视节目。

艺鑫鑫活动现场合影.jpg

本次2022 QQ音乐X“雪碧” 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覆盖全国4大赛区12个城市赛点,全国的校园“新声”们将和周笔畅、海龟先生、姚琛等众多明星一起用年轻的音浪掀起夏日音乐狂潮。校园燥乐大赛向着“打造校园音乐赛事的第一品牌”出发,召集了有才华和态度的年轻音乐人,制造音浪风暴。大赛有专业音乐厂牌的加持对活动的推广宣传资源升级加码,也配备专业导师阵容,邀请了初代偶像实力唱将周笔畅、嘻哈偶像姚琛以及摇滚老炮乐队海龟先生作为活动主理人,助力音乐少年一起高燃开唱,让年轻好声音超然释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